抖音怎样把字幕变小(抖音拍视频字幕怎么变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抖音怎样把字幕变小(抖音拍视频字幕怎么变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抖音如何半屏视频,半屏字幕直播

打开抖音直播选择设置即可设置半屏字幕。打开抖音直播选择设置即可设置半屏字幕。

在电脑上下载一个抖音直播伴侣,并且确保自己的抖音号达到1000粉丝以上,这样就有权限使用抖音直播伴侣了。

打开直播伴侣,将视频的素材进行播放,然后将视频素材投屏到直播间中即可。

抖音的字幕怎么弄?

1、? 打开抖音,点击“+”。

2、点击“红色圆圈”开拍视频,边拍边说话。

3、拍完点击右侧“下箭头”。

4、点击“自动字幕”。

5、这样就会自动生成字幕,识别结果可能会有错误,点击下方的字幕。

6、可对字幕进行修改,改好后点击“√”。

7、点击右侧第一个有“A”字的图标。

8、可以对字体、颜色等进行修改,完成后点击右下角“√”。

9、点击“保存”。

10、可以双指缩放字幕,单指拖动字幕调整位置,好了点击“下一步”。

11、最后写标题并点击“发布”即可。

抖音字幕怎么设置大小

品牌型号:vivoY73s

系统:Funtouch OS_10.5

软件版本:抖音17.7.0 以抖音17.7.0为例,抖音字幕设置大小可以在文字界面拉大字体即可,分为2步,步骤如下: 1 拍摄视频选择文字 !-- 1第1步 拍摄视频选择文字 --

首先进入抖音点击中间的加号,拍摄一段视频,点击右上角的文字。

2 输入字幕双指放大 !-- 2第2步 输入字幕双指放大 --

随后在屏幕上输入字幕,最后点击屏幕上自动播放的字幕选中它,再双指放大即可。

抖音上的字幕怎么弄的 抖音上的字幕编辑的方法

1、在手机中找到抖音App,点击进入。

2、点击下方的拍摄,进入到拍摄界面,选好音乐、滤镜和特效后进入到发布界面。

3、选择保存到草稿箱和本地,不要选择直接发布。

4、在手机的应用商店中找到视频编辑的App,找到App功能中有添加字幕的,然后点击下载。

5、打开下载好的视频编辑App,找到视频编辑,然后在功能中找到添加字幕,在不同的时间段插入不同的字幕。

6、作完毕后点击保存,然后打开抖音,把作好的视频上传到抖音中即可。

抖音拍视频字变小了怎么办

在抖音添加图片后,点击右上文字。

点击编辑好的文字并进入编辑模式,往外拉就是放大字体,往内捏合就是缩小字体。

调整文字大小和方向后,点击发日常即可。

关于抖音如何把视频字幕变小和抖音视频字幕如何变大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更多抖音怎样把字幕变小(抖音拍视频字幕怎么变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