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制作视频怎么加歌词(抖音视频加歌词字幕是怎样制作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抖音制作视频怎么加歌词(抖音视频加歌词字幕是怎样制作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拍抖音怎么加歌词字幕

抖音无法直接做字幕视频,只能通过视频编辑APP来制作字幕视频,然后再上传到抖音,字幕视频制作方法如下:需要工具:手机、视频编辑APP

一、打开手机中的视频编辑软件,在首页中点击【视频编辑】。

二、点击后会进入到选择片段界面,在界面中点击【视频】,在视频下方找到我们需要编辑的视频并点击。

三、选择好编辑的视频后会在下方出现选择的视频,点击【开始制作】选项。

四、接下来就可以对视频进行美化了,在底部找到【编辑】选项并点击。

五、在编辑选项的下方可以看到有【字幕】的选项,点击该选项准备添加字幕。

六、点击后会打开字幕的界面,我们可以在视频进度的下方选择想要添加字幕的视频进度,选择好后点击底部的【+】按钮。

七、接下来就可以输入视频的字幕了,输入好后点击【确定】按钮。

八、输入好字幕后就可以在视频中看到字幕了,字幕可以调整文字的位置以及大小。

九、点击右上角的【导出】保存视频即可。

抖音怎样在视频中填加歌词

目前,视频中没有添加文本的功能,这样,可以用颤音拍摄视频,然后下载并保存,然后用视频编辑添加文本。

1、以万兴神剪手为例,选择视频创作方案。

2、然后选择要发布的视频。

3、然后点击编辑选项。

4、然后字幕选项后,输入字幕

5、然后拖动播放条,可以选择字幕出现的时间点。

6、最后点击右上角保存,字幕就已经添加完成

注意事项:

1、使用抖动为视频添加歌词时,必须按步骤操作。

2、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应定期清洗手机。

3、使用抖动为视频添加文字时,确保手机电量充足。

4、如果不知道问题在哪里,必须在第一时间联系专业人士来处理。

抖音视频怎么显示歌词?

抖音显示歌词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抖音后,点击底部的【+】按键。

2、在拍摄界面,点击【拍摄】按钮拍摄视频。

3、进入视频剪辑界面,点击底部【选配乐】。

4、配一段音乐,在音量里把【原声】调零。

5、返回编辑界面,点击右侧的【自动字幕】。

6、此时会自动识别歌词,然后点击【保存】。

7、这样就添加了歌词字幕,点击去发布即可。

抖音的细分类:

第一种:“一见钟情”颜值+身段+表现力+亲和力,直接吸引用户的眼球。

第二种:诙谐段子搞笑类内容,是所有人都适用的泛娱乐类型。

第三种:偏心治好系与“一见钟情”的颜值吸引力相似,萌值吸引力也是靠着表面获取点赞的一个大类。

抖音自制视频如何添加歌词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抖音自制视频如何添加歌词字幕、抖音自制视频如何添加歌词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

更多抖音制作视频怎么加歌词(抖音视频加歌词字幕是怎样制作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