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手机注册qq账号(QQ手机上怎么注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样用手机注册qq账号(QQ手机上怎么注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时候,如果你想查看自己QQ号的注册时间,往往可以找不到入口,尤其是当你手里有太多QQ号的时候,它记住具体的注册时间就更难了。尤其是当你的QQ号被盗,需要投诉的时候,你需要知道注册日期,这样可以更快的投诉或者增加成功的概率。那么如何找到自己的QQ号注册时间呢?

在这里,笔者新知君总结了四种方法,知道其中一种就够了。

这个活动是腾讯官方赞助的,大家可以放心去查,不要don’不要担心被人钓鱼。只需扫描二维码,打开它,登录您的QQ。这将是一个H5页面,许多关于您自己的QQ的秘密都在这里。作为我在下面截取的图片的一部分:

上图是我的QQ号注册于2000年11月21日。

还有一些其他与本帖主题无关的信息,所以我赢了不要截图上传。

因为这个活动需要扫进去,而且平台不提倡直接获取二维码,所以这里不提供。如果你想试试这个方法,可以自己搜索(在豆瓣网)《一扫就知道你的QQ生日》(搜索书名中的文字)找到。

首先点击您QQ软件的开始菜单,然后依次点击帮助-我的QQ中心,用浏览器自动打开我的QQ中心页面。你可以看到你的QQ注册了多少年。这才是真正的QQ注册期。比如我的QQ号显示已经注册了16年。然后,是2000年。但唯一的缺点是,这种方法不能反映具体的注册日期。

具体操作步骤见下图:

具体方法如下:

方法,真的连接到图片:

亲爱的朋友们,正如我前面举例子时所看到的,我的QQ号是在2000年11月21日注册的。那么,你能猜出我QQ号的号码吗?

更多怎样用手机注册qq账号(QQ手机上怎么注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