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天河机场接人车停哪里方便一点(去天河机场接人车停哪里方便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去天河机场接人车停哪里方便一点(去天河机场接人车停哪里方便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亲戚朋友坐飞机到武汉,需要接人。建议您停在T3地下停车场,在T3航站楼接机口zui附近。接人后直接回停车场就可以回家了。不过开车要注意停车场的方向,进入停车场后要注意周围的标志,然后坐电梯去楼上接人。让让我们来看看接机策略。

一、天河机场接机车停在哪里?建议停在T3地下停车场,位于T3航站楼正下方,乘电梯可直达。

从S19/S18进入机场大道,您将看到 T3航站楼 签名。按照指示走,走到停车场。免卡进入。停车后,乘电梯到 到达楼层 在二楼等着。a、B为国内到达,C为国际、港澳台到达。就等亲戚朋友来了。

二。如何让人口回到车上去接自己的亲戚朋友,然后坐电梯回停车场。停车场分为负一层和负二层,有E、F、G、h四个区域,停车的时候要注意周围的楼层、区域、车位,比如-1层、F区、No。F112。zui下车接人,拍照,回来就能顺利找到车。

三、天河机场停车费标准30分钟内免费,每小时收费3元,24小时内封顶45元。地下停车场,只能停放小型机动车(7座以下)。交通中心停车场可停放七座以上机动车,每小时10元,24小时内60元。

T3地下停车场

交通中心停车场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我们:027-65592312

更多去天河机场接人车停哪里方便一点(去天河机场接人车停哪里方便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