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用避孕药后脱发(短效避孕药停药后脱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停用避孕药后脱发(短效避孕药停药后脱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健康守则:这是由于药物导致体内性激素暂时失衡。口服避孕药可以补充少量的雌孕激素,尤其是长期服用短效避孕药时。……

停用避孕药后短期脱发是什么原因?这是由于药物导致体内性激素暂时失衡。所以这种情况类似于产后脱发。你不需要吃药。只要注意休息,通过自我调节可以在短时间内恢复正常。

短效避孕药是育龄妇女常用的口服避孕药。主要作用于下丘脑,调节性激素水平,从而达到避孕的目的。但也有少数人停药后会脱发。为什么?

这是由于药物导致体内性激素暂时失衡。口服避孕药可以补充少量的雌孕激素,特别是长期服用短效避孕药时,可以使雌激素保持在一定水平;一旦停药后雌激素水平下降,就会出现一过性的性激素紊乱,从而导致脱发。这种情况类似于产后脱发。你不需要药物治疗。只要注意休息,通过自我调节可以在短时间内恢复正常。

一般来说,只要每天的脱发量不超过80根,一般都是正常的。如果大量脱发超过半年,就要考虑其他原因引起的脱发。这时候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治疗。

更多停用避孕药后脱发(短效避孕药停药后脱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