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的考试科目(军校考哪些科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军校的考试科目(军校考哪些科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近日,有很多考生后台咨询,在校大学生入伍考学校,是按什么学历考的是什么课程内容?

关于这一问题,也是很多考生的顾虑。在校大学生,从广义上来讲,进入大学,根据成绩分数考入的可能是专科院校或者本科院校,也就成为了大家口中常说的专科生、本科生。

如果作为在校大学生,征兵季从学校报名,以义务兵形式进入部队,本来想着服役两年结束继续回到地方上学,我评号但是进入部队萌生考军校的想法后,对于没完成大学学业但是本身是大专或本科学历的情况来说,在部队应该怎样进行备考准备?

在校大学生,只要没毕业没拿到毕业证,无论专科生还是本科生都是按照高中生的课程科目来进行军考。考试科目内容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军政知识综合(政治、军事)、科学知识综合(物理、化学、历史)共八门,与过去不同的是,增加了两门,分别是军事和历史。

考试分数为:语文150分,数学150分,军政知识综合150分(政治70分,军事80分),科学知识综合200分(物理80分,化学70分,历史50分),英语100分。总分750分。

考试时间是每年的6月7、8号,与高考时间同步。考试科目除英语考试时间是120分钟外,其他科目的考试时间都是150分钟。

从以上科目可以看出,有的科目比如科学知识综合,包含三门,时间为150分钟,就比较紧张和匆促,这就要求战友们在日常复习中,一是没事借助真题来模拟把控做题的时间与节奏,二是要精打细算每门科目复习的时间与比例,保证最大化高效科学拿分。

标签:

更多军校的考试科目(军校考哪些科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