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人心贪婪的好句(说人贪婪的唯美句子101句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说人心贪婪的好句(说人贪婪的唯美句子101句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 那些纠缠到深夜里的流言蜚语我不怕让你听到、也不怕让全世界听到。我是怕你听到了、并相信。

2、只要心中有景、何处不是花香满径。

3、那些上演着繁华不肯谢幕的年华里开出一朵地老天荒的花。

4、来生我再来典当、来世我再来与你歃血为盟。 55 爱你、给你我生命所有的美好、然后退场、让万花筒灿烂你的眼瞳。

5、 蔷薇开出的花朵没有芬芳、想念一个人、怀念一段伤、不流泪、不说话。

6、幸福右边、荒芜人烟。

7、始终在做着重复的两件事、爱他以及守护。

8、嘘、我的伤才刚刚睡着。

9、 只为他放弃一座城池、在天光大亮的时候、奔赴一场或生或死的未知。

10、 我想看一场盛大的流行陨落的过程、我要一直不停许愿、许到沧海桑田瞬息万变直到靠近你微笑淡晴的脸。

11 、错过的年华在北漠开出斑斓的紫薇花、却荒芜了轮回的春夏。

12 、你走过多少条街、会想起多少次我呢。

13、一再的隐忍,一再的退让,却换来了盛宴上的谎言。

14 、曾听人说,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向寂寞的牢。

15、我把所有的伤心走一遍,最伤心的是你不在终点。我把所有的绝望走一遍,最绝望的是你还在起点。

16 、这年头,谁不是带着一箱子的面具走天涯?

17、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再也没有机会,看到你的笑。

18 、你我形同陌路,相遇也是恩泽一场。

19、我祈望,在某个风光明媚的街角,我遇见你,然后遇见我自己......

20、我颠倒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

21、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去相信童话73.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2 、把醉了的明天寄托在潘多拉的琴弦、浮沉余生虚伪地歌咏天上人间。

23、是宿命的悲、还是轮回的痛。

24 、辗转在谁的年华谁的天涯。

25、那一场盛世流年、我们守着寂寞伤得面目全非。

26 、寂寞这么多、在承受的有几个。

27 、谁把谁的明媚尽收眼底、谁把谁的难过感同身受。

28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爱是我不变的信仰、我有没有告诉过你爱就是永远把一个人放在心上。

29、喜欢的歌、静静地听。喜欢的人、远远的看。

30、过程和结局都有了、再去纠缠、连自己都觉得贪婪。

31 、悲伤自找的,幸福是你给的。

32 、怕冷的女子,心一定是凉的。

33、守住的是仓皇而班驳的灾难、是用整个生命也敌不过的假象。

34、只身步步海天涯、路无归、霜满颜。

35 、如果有一双眼睛为我流泪、我愿意再次相信这个悲凉的人生。

36、星星的故事、是陪你走在人海里、却不会让你走丢。

37 、舌间搁浅的妙蔓、是想为你舞一曲最后倾国倾城。

38、夜微凉、灯微暗、暧昧散尽、笙歌婉转。

39 、繁杂的经历在眼角镌刻深深的纹、我转身雕下一朵花。

40、我徒手唱歌、你弹奏的肖邦、却盲了我的眼。

我总是矛盾的贪婪,不忍杀生,亦不愿放生。贪婪本身就是罪过了,又还去折磨贪婪,实属罪恶。别人得不到淡然,自己也成了惘然,便永远也无法自命清高了。大都是凡人,自命不凡无异于五十步笑百步,玩弄着人体娃娃,却指责别人性无能。这是一种迫不及待,愚蠢的表现。

不管世界如何千变万化,有些东西是不可以变的,比如说日月星辰的运行规律是从来不变的。同样,人性中一些东西是不能变的,比如说坚持、向善、勤奋、不贪婪、不自私,是一个人赢得尊重必须具备的品质。如果你在社会中一旦被人尊重,在一个团体中一旦被信任,你未来得到的机会会更多。所以,有些东西是不能变的。

古代帝王是为了称霸天下而活着,资本家是了金钱和利益活着,英雄是了百姓而活着,军阀是为了割据一方而活着,伟人人是为了自已嵩高的理想而活着,女人是为了贞节而活着,现代的女人则是为了女性的解放和自由而活着,男人是为了养家糊口而活着,现代男人是为了修身治国齐家平天下而活着,医生是为了救人性命而活着,而是为了权利与性欲而活着,奸商是为了丑陋的利益而活着,罪犯是为了无休止的贪婪欲望而活着。

每个人都会有着无法满足的`私欲,或好或坏。遇到好的,便希望能够更好,永远都不会满足眼前。这也许可以说是贪婪的人性,或是不断向前的动力。很多时候机会只有那么一次,错过就是错过。就像一个破碎的花瓶,不管在如何努力粘补,始终回不到初始的模样。或许人生就是这般复杂,总是在失去以后才会后悔莫及,才懂得如何去珍惜。切莫眼高于顶,还是量力而为吧。稳步向前,方能守得一片宁静。锋芒毕露,或许会留下过多遗憾。人,总会懂得去回忆。在闲暇之际,翻阅逝去的往事,或是遗留的遗憾。总是因为失去,才学会珍惜。

燃灯法师曾说,如果我们破除一切执著尘劳,丢掉身外迷乱本性的贪婪和物欲,找回自己,这样就此获得身心的自然安宁惬意舒适安逸。欲望,终究是人类本身难以抵御的。那么,我们应是能够自控,以禅之心自救,用佛之智慧善待生命,如此甚好。有的人苦寻一生也是与内心希望无缘。比如情爱,也许他们从未触及,只是在它的国度飘浮。行如孤魂,某一天绝望透了,就等着灰飞烟灭。比如职场,人性繁多,心计玩尽,最终也不过一场空算计。

人活着,还是要有一点信念的,相信正义、相信美好,尽管我们常常看到、体验到的是社会的丑陋阴暗和人性的自私贪婪,但是,沉沦在其中,只会让人更悲观更失望,甚而自暴自弃且与之同流合污,我们无法改变所有,但是我们可以为自己的心灵营造一片净土,天空那么宽广,我们不能尽扫满天阴霾,但总还可以让自己头上的青天碧蓝纯净,这样,阳光终会透过乌云照射在你的世界里,使其明媚灿烂!

人生就是在由不满足到满足的创造过程中渡过的,某个方面满足后,还会去追求新的满足。这不是贪婪,而是人性的自然需求。

人性都是贪婪的,只是或多或少而已,都总以为将来会遇到更好的人,只是当你回头想去珍惜那错过的人时,幸福已不再属于你。

社会在不断的进步,不断的发展,人们的思想也在不断的发展,不断的前(钱)进,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赤裸裸的金钱关系。有钱好办事,无钱靠边站。没有了情,没有了义,更没有了人性的良知!只有贪婪。

贪婪,就是人性,当然,那也是人类社会进步的基础。

因为我怕没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失去…人性的贪婪让我忘记了满足,我追求,于是马不停蹄

这个充满爱,充满牺牲,充满残酷,充满贪婪的故事,使我陷入了深深的思索之中。并不是人类拥有唯一的超越自然的智慧和天赋。一切生命都有自己的动情之处,又是谁赋予了狼这种睿智的生存技巧和情感思维?又是谁让它命中注定一辈子都要遭受人的压迫而不得翻身?答案我不得而知。但我却想一切有情感的生命都需要相互的怜悯和尊重,尤其是强者对弱者而言。近年来,许多动物由于人类无人性的捕杀而濒临灭种。这无异于人类断绝自我生存之路的举动。呜呼,惑矣!

1、知足者常乐,足中正浸透着对已有一切的珍惜。只有在珍惜中,生命的乐趣才会得到淋漓尽致的诠释。只有在珍惜中生活才会溢满充实。只有在珍惜中心灵才能体会出身边的美丽。又何必让欲望迷住你的眼睛。

2、知足常乐,随遇而安,安而不怠。珍惜生活,珍惜拥有,那么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3、正如冰心所言:假如生命是乏味的,我怕有来生;假如生命是有趣的,今生已是满足。因而常常警惕自己不要为已经打翻的牛奶哭泣,不要为即将落下的叶子担忧,我们唯一能够做的,就是把握现在,珍惜拥有。因为只有这样,面对过去,我们才不会感到遗憾,面对未来,我们才能够心存坦然。

4、珍惜拥有的青春,善待生命的每一天.你将无怨无悔珍惜拥有的缘分,握紧手中的每一分爱,你将得到温暖,珍惜拥有的机遇,网住幸福的没一个瞬间,你将创造奇迹珍惜拥有的人生,踏实前进中的每一个脚印,你的旅途将充满光辉!

5、珍惜亲情,亲人的关爱,那是世间最闪耀的珍宝;珍惜友情,朋友的友谊,犹如一泉甘露,是心灵里的一眼清泉,一池清凉;珍惜快乐,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快乐是生活的音符,是寒冬的一缕暖阳,是轻轻掠过心湖的一阵清风;珍惜时间,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珍惜时间就是延长了生命,何不珍惜时间完成更远大的梦想?

6、珍惜,是人生最大的一笔财富。珍惜诚实,你就远离了虚伪;珍惜善良,你就远离了奸恶;珍惜和平,你就远离了战争;珍惜生活,你就拥有了无限的生命;珍惜拥有,你就有了一个最充实的人生!

7、拥有而不懂得珍惜,再多再好也会变成遗憾.学会珍惜,就懂得拥有的真谛。

8、许多人总觉得自己所得无几,所失甚多.于是一味索求,只想得到自己没有的,却毫不在乎自己所拥有,不知珍惜,结果只剩下总在失去以后才想再拥有的叹息。

9、我珍惜这个没有战争,和平鸽自由飞翔的国家中国。因为和平,我拥有了宁静但并不乏味的生活;因为和平,我拥有了繁重但却随时会有惊喜的学业。所以我珍惜我的祖国,珍惜祖国带给我的和平。有多少身处战乱中的孩子羡慕我,羡慕我是中国人。

10、我珍惜我的同学们,在我遇到困难时是他们为我分忧解难;在我徘徊迷惘时是他们陪我同渡难关。我珍惜我们美丽的校园,亲爱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有多少贫困地区的孩子羡慕我们拥有的这一切。

11、我珍惜那个环境优美的学校,那些和蔼可亲的老师,那群和我打打闹闹的同学;我珍惜我的学校,使它提供了一片任我驰骋的天地,让我在书的海洋里畅游。我珍惜我的老师,他们教会我如何做人,如何掌握本领,甚至还不辞辛苦的为了我和我的同学们奔波。

12、我虽然也羡慕别人拥有的,但我更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我虽然羡慕别人有而我不曾有的,但我更珍惜自己经过努力所获得的。我虽然羡慕避人所取得的辉煌,但我更愿意把我自己的现在奋力拼搏;我虽然羡慕别人有而我不会有的,但我更愿意珍惜自己所充满的自信我也不逊色!

13、酸、甜、苦、辣、咸本是人生的真味,没有谁会单尝其中一味,人生短短几个秋,也没有谁会知道自己的明天如何,我们何不抓住今天,从酸涩中寻找甘甜、在困境中扬帆,珍惜生命,善待生活,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拿出自信,展露笑容,我们就会舞动出人生的美丽!

14、人生在世,不求扬名于天下,只求无愧于自己内心的良心就足矣。珍惜眼前,万事尽力而为,把握住了眼前的一切,心中就无愧了,那么幸福快乐离自己还远吗?

15、让珍惜进入灵魂,让它伴随着你一道走上人生的旅途。在珍惜的陪伴下享受生命,享受生活。

16、农人最终懂得了珍惜的道理,所以他是在快乐中死去的。也许人生就是如此,得到的更多并非意味着真正的幸福,珍惜你所拥有的才是真正的快乐。

17、每个人都有如此多值得珍惜的东西,又何须在欲望的歧途中苦苦求得恩宠。懂得珍惜的人才能得到更多,贪婪的索取只会带来永无止尽的欲望。

18 、离去,让事情变得简单,人们变得善良,像个孩子一样,我们重新开始。

19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20 、人逢古稀喜相聚,满座白发尽笑语。身处盛世盼岁长,往事茫茫如烟雨。勤于纸上寻欢乐,珍惜今天保身体。多在人间看春光,又是桃红满地绿。

21、要珍惜夫妻的缘分,因为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夫妻之间的彼此依赖和帮助,才有了一生一世的相敬如宾!

22、想念是紫色的;爱情是白色的;你是红色的;我是蓝色的;生活是彩色的;没有你世界是灰色的!

23、珍惜拥有的青春,善待生命的每一天。你将无怨无悔珍惜拥有的缘分,握紧手中的每一分爱,你将得到温暖,珍惜拥有的机遇,网住幸福的没一个瞬间,你将创造奇迹珍惜拥有的人生,踏实前进中的每一个脚印,你的旅途将充满光辉!

24、最恨的是你,请保留此标记我学习上竞争的敌人;最爱的也是你,因为你是我成长中为鉴的友人。今日一别,犹如管仲之失鲍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处去寻找我最爱的挚友。

25、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边漫步,常为沙滩上拾贝壳的人们所吸引:那专注认真的神态,那悠然自信的动作,仿佛整个大海是属于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选择。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当年你在学业上的专注、认真、自信。

26、要平凡,但不平庸;要大胆,但不大意;要敢说,但不空说;要多思,但不乱思;要大干,但不蛮干;要谦让,但不迁就;要虚心,但不虚荣;要勇敢,但不横蛮。

27、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也要在心里存着一份感激,感谢你给了我那一份终身难忘的甜蜜的回忆。

28、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门捷列夫没有发现的元素!否则,语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无影无踪了呢?

29、幸福是给懂得珍惜生活的人一份礼物,每个人都渴望得到幸福。幸福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人生观和价值观。当我们浸润在幸福之中的时候,往往感觉不到,当意识到这是幸福的时候,可能这份幸福已经不再拥有。所以幸福是靠自己去争取的。

30、当你孤独时,风儿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我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的谦逊。

31、我们一生当中,并不可能只爱一个人,但往往有一个人让你笑得最甜,让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处美丽的伤口,成为你身体上不能愈合的`一部分!因为陌生,所以勇敢,因为距离,所以美丽。

32、要珍惜和孩子的缘分,因为孩子是上帝赐予我们最大的礼物,孩子的到来,也让我们体会了作父母的快乐与责任。孩子是父母一生最好的作品!

33、你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学友,我钦佩你的一往无前精神。

34、我们要珍惜幸福,珍惜拥有,珍惜你身边的每一缕阳光,珍惜上帝对你的每一种恩赐。

35、你生就的一种娴雅的气质和诱人的魅力,使得你在认识你的人们的心里永久存在。你像那山间的百合,独自荣枯,无以为憾。盛开时不矜夸,衰谢时不悔恨。清雅留芳,归入永恒的春天。

36、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37、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38、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39、好想,好想你!如果清风有情,请带去我对你的思念,这一生都为你牵挂;如果白云有意,请带去我对你的爱恋,生生世世都愿和你共缠绵!

40、不是你拥有得太少,而是你珍惜的太少。当团聚的时候。可以珍惜那分快乐当孤单的时候,也可以珍惜那分安谧当成功的时候,可以珍惜那分成就当失败的时候,也可以珍惜那分深刻。

41、如果你面对汹涌的波涛,不必惊怕,更不用自认渺小。一旦你有了博大的胸怀,你的人生将会像大海一般壮阔。

42、幸福是每个人生命的追求,每个人都渴望幸福,他们认为活得轻松快乐就是幸福。其实幸福就是满足,满足了一切,你将会永远幸福。

43、生活中不能没有友谊,因为友谊是欢乐的源泉,所以我们要珍惜友谊,尊重友谊,让它成为你生活中别具一格的风景!

44、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45、人的一生中,有很多幸福就在你的身边,只是看你懂不懂得去珍惜。珍惜了,会幸福一生,错过了,也许再也找不回来。要想得到幸福,首先要懂得去珍惜,只有懂得珍惜,你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46、我的朋友们,我们要暂时分别了;珍重珍重的话,我也不再说了。在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铸造几颗小晨星;虽然没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兴。

47、如果林子里有两条岔路:一条芳草萋萋,不曾被践踏;一条足迹斑斑,有许多人走过。朋友,你将选择哪一条?我相信你会去踩出一条新路来。

48、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你只要跨出第1步,我就会朝你的方向走其余的999步。

49、珍惜父母留给自己健全的体魄,珍惜为你付出的人,珍惜亲人和朋友感情,只有好好的珍惜现在,才能把握明天的幸福。

50、孤独是最意味深长的赠品,受此赠礼的人,从此学会爱自己,也学会了理解别人孤独的灵魂和深藏于他们之中的深深的爱。

更多说人心贪婪的好句(说人贪婪的唯美句子101句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