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最不值得珍惜的三种人(哪些人值得珍惜,有些人只适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最不值得珍惜的三种人(哪些人值得珍惜,有些人只适合)。

网友提问:

人的一生最不值得珍惜的是什么?

优质回答:

我觉得人的一生最不值得珍惜的是“金钱”。金钱去了会有来,说得俗一点是“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什么“生命、健康、时光、爱情、友谊、亲人”一旦失去,追悔莫及!

其他网友回答

整体世界发展过快,人类妄想过大。这都是人的功利主义所带来的结果。请大家想想看,人类在近一个世纪里,如同住进了火箭时代,穿越到了一个宇宙还不止。有人说,生命过于迅速的生物,它的生命很短。所以,我劝人间诸位君,且把心态放小一些,把头脑里功利思想最好放明白些,放小些,达到全无都没关系,人人都吓乐乐。人皆为贤,贤而悠乐,乐而畅欢,不为人而矛盾,不为矛盾而忧愁。所以,人的一生最不值得珍惜的,我认为,是名和利。宇宙何期长,人生闪眼过。我谓这天太高,我谓这雲太飘,我谓这雷太雳,我谓这雨大聚!河流大川急下。常引响到人的心情,不值了不值。经常停下来休会儿,接通大地无线,与地心扩扩音,沉睡到下一个世纪醒来,啊,真神仙我,与世无争了吧。

其他网友回答

人的一生最不值得珍惜的是病痛。

父母亲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鞠育劬劳,把我们养大,把我们培育成人,用农村的话说,希望子女们葫芦天大。

小时身体哪里有一点不舒服,急坏了爹娘,哪怕是半夜,哪怕是恶劣天气都要抱去、带去求医。

大了,出门了,父母每次总要问身体怎么样,哪怕是只有点烧、只有点咳,也不敢告诉他们,以免他们挂念不下。

结婚了,身体如有哪里不适,急坏了妻子,吓坏了孩子。

病了,耽误上班,耽误工作。

一旦求医,吃药苦,打针痛,伤痕难以去掉。花钱买罪受,还怕是那个东西。

一旦有点病痛,医院就象看不到底的无底泪,本来手头很充足,经济很活跃,进一趟医院可能就成为欠债的穷人。身体还无法扶重。

病痛不用珍惜,哪怕它一生不来一次,哪怕它即来即去,在心中永远没有病痛这个概念最好。

其他网友回答

不存在,说什么也要珍惜一下自生。除非无情。

其他网友回答

人的一生拥有许多东西,但真正属于并值得一生珍惜和珍藏的是感情。

人再拥有时,总是对那些幸福习以为常,理所当然,以为那永远不会离自己而去,久而久之习惯了享受,习惯了接纳,却忘记了付出,忘记了奉献,忘记了他也需要你的呵护,需要你的爱。

每一份感情都是需要回应的,却没意识到,这一直围绕在身边的幸福也会有一天离自己而去。

不值得感情就不要挽留,不想继续的朋友就不要来往,不必在乎的人就让他离开,因为人生在世,最好的感情就是懂的珍惜,也懂得放手。

人生值得珍惜的是感情,最不值得珍惜的还是感情。

更多最不值得珍惜的三种人(哪些人值得珍惜,有些人只适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