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本编辑是什么(脚本编辑是干什么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脚本编辑是什么(脚本编辑是干什么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Script允许用户创建强大的脚本、工具甚至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创建脚本来执行重复的任务,自动化复杂的工作流程,并控制应用程序甚至系统。用户可以使用不同的脚本语言,包括AppleScript、用于自动化的JavaScript、Shell脚本和一些第三方脚本语言。

在脚本编辑器中,您可以编辑、调试和编译脚本。脚本完成后,您可以将其存储为App或droplet。

“脚本编辑器”的资源库允许您访问所有可编写脚本的应用程序的脚本字典,并编写附加命令的脚本。

脚本编辑器顶部的工具栏干净整洁,但您也可以在菜单栏中使用脚本。从左到右分别是录音、停止、运行、编译按钮。

脚本编辑器首选项

脚本编辑器位于“实用工具”文件夹中。您可以使用Go实用程序从Finder菜单栏中快速打开它,或者您可以搜索脚本编辑器通过聚光灯。

如果您计划定期使用脚本编辑器,您可以调整一些设置。此时,您可以设置默认语言,启用代码完成功能,并将应用程序的图标放在菜单栏中。

打开脚本编辑器从菜单栏。首选项已经改了。

常规:将脚本编辑器设置为转到应用程序和要使用的语言的默认设置。您还可以在代码窗口中将应用程序菜单显示为目标,在字典查看器中显示继承项,并将脚本图标放在菜单栏中。

编辑:启用代码完成建议,设置空格中的制表符宽度,然后打开换行和格式选项。

格式:同时使用AppleScript和JavaScript时,为类别选择字体样式、大小和颜色。

历史记录:启用日志历史记录,不限制条目数或最大条目数,并选择仅在可见时记录日志。

更多脚本编辑是什么(脚本编辑是干什么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