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本编辑器有什么用(电脑自动脚本制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脚本编辑器有什么用(电脑自动脚本制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脚本编辑器是干嘛的 电脑上做自动点击脚本自动编译所有项目函数、标准函数和内部函数。头文件被手动修改后,必须重新编译所有函数。只有在所有"编辑窗口"都关闭时,才能在菜单栏找到"工具->编译所有函数"命令。在输出窗口中,编译器将输出每个编译函数

自动编译所有项目函数、标准函数和内部函数。头文件被手动修改后,必须重新编译所有函数。只有在所有"编辑窗口"都关闭时,才能在菜单栏找到"工具->编译所有函数"命令。

在输出窗口中,编译器将输出每个编译函数的警告和出错消息。 下一行将显示已编译函数的路径和文件名以及编译器的摘要消息。

三、工具栏

全局脚本编辑器工具栏的布局和其他Windows窗口没什么大的差异,下面介绍几个常用的工具按钮。

1、生成头文件

下列情况必须重新生成头文件:

将项目函数从不同的项目复制到项目路径下的"library"目录之后;将标准函数从其他电脑复制到"aplib"目录(或子目录)之后

2、设置字体

设置编辑代码的字体。

3、信息/触发

查看函数和动作信息、设置动作触发器。

4、编译

编译代码。

5、选择变量

打开变量管理器,选择变量。

6、选择画面

打开画面选择器,选择画面。

7、导入/导出动作

使用导入/导出动作,可在项目之间共享动作,与动作链接的触发器会保留。

<<上一篇《脚本系统及动作、函数和触发器的概念简介》

更多脚本编辑器有什么用(电脑自动脚本制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