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cdc和cscde的区别(sc和scd的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scdc和cscde的区别(sc和scd的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SCD和CSCD有什么区别

SCD,全称:科学引文数据库,简称:SCD,中文是:科学引文数据库。

是《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自主研发的国内引文数据库,拥有全部知识产权。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

创刊于1989年,收录了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地学、生物学、农林、医疗卫生、工程技术、环境科学等领域出版的中英文科技核心期刊和优秀期刊千余种。

目前,自1989年以来已积累论文3714291篇,引文记录38942322条。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内容丰富,结构科学,数据准确。

除了一般的检索功能,系统还提供了一种新的索引关系——引文索引。利用该功能,用户可以从数百万次引用中快速找出一篇科技文献被引用的细节,还可以从一篇早期的重要文献或作者姓名入手,检索出若干篇近期发表的相关文献,这对交叉学科和新学科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参考价值。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还提供了数据链接机制,支持用户访问全文。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具有历史最悠久、专业性强、数据准确规范、检索方式多样、完整便捷等特点。自投入使用以来,深受用户好评,被誉为“中国的SCI”。

更多cscdc和cscde的区别(sc和scd的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