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省油的车排行榜suv(十大最省油的车排行榜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十大最省油的车排行榜suv(十大最省油的车排行榜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十大最省油汽车排行榜1、三菱Mirage2、福特C-Max3、丰田凯美瑞4、现代索纳塔5、福特Fusion6、雷克萨斯CT 200h7、丰田普锐斯V8、雪佛兰迈锐宝9、丰田普锐斯C10、丰田普锐斯

2020汽车油耗排名?2020年汽车油耗排名前五名分别是:第1、丰田芷玄、第2、丰田威驰、第3、5.83、第4、5、5、5、5、6.05在国内汽车媒体《汽车名园》总结的最省油车型中,其中销量表现最好的丰田雅力士芷玄位列第一,车主对其1.5L 5MT车型的油耗在5.75左右搭载相同发动机的丰田威驰和丰田威驰FS排名前三,雪佛兰赛欧和起亚环驰油耗在6L左右。

君310的手动挡车型排名第六,油耗6.2L左右,此外,上榜的小型车还有现代瑞纳、丰田雅力士L智翔、大众Polo、起亚K2。他们的油耗不到6.5L,平均每公里油耗不到4分钱。对于工薪阶层来说,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延伸资料:根据2020年汽车油耗排名,在整车油耗方面,合资车仍有绝对优势。一般来说,车企都采用小排量发动机来应对国六的严苛标准。毕竟小排量发动机控制油耗和排放的成本更低。随着混合动力汽车和新能源电动汽车的普及,如果传统燃油汽车不能进一步降低车辆成本,那么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有哪些省油的车?省油的车:省油的车排名第一:丰田卡罗拉卡罗拉作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在国内家用车领域一直如日中天。相比同价位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卡罗拉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一直很出色,其中燃油版百公里油耗仅为5.5-6.5L,而双擎版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4.5L。No.2省油的车:日产轩逸轩逸这款车常年占据紧凑型车销量榜榜首,该车很大一部分的吸引力在于省油。根据车主论坛的反馈,1.6L普通燃油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0-7.0L左右,而前段时间新推出的E-POWER混动车型NEDC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3.9l

省油汽车排名第三:丰田雷凌雷凌可以说是卡罗拉的兄弟姐妹。两款车只是外观和内饰略有不同,所以车辆的动力和油耗表现几乎没有区别。既然卡罗拉能排在省油榜第一,丰田雷凌的排名自然不会太差。

省油的车排名第四:本田凌派凌派应该算是国内车市卖的比较好的三缸车了。由于车辆采用三缸发动机,1.0T动力版凌派百公里油耗仅需6.5L左右;1.5L混动车型(4缸)百公里油耗低至5.5L左右.第五名省油的车:大众朗逸在家用车领域也有不错的销量和口碑。这款车分别搭载1.4T和1.5L发动机。其中,1.5L自吸车型NEDC的综合油耗为百公里5.7L,而车主实际驾驶的车辆平均油耗仅为6.6L左右省油车排名第六:大众宝来宝来也是经典车型,定位比速腾略低,但对于家用来说,更低调的外观和舒适的空间已经满足了用车需求,性价比更高。1.4TSI自动舒适型真实车主油耗7.26L/100km,不算太高。

最省油的八款车百公里油耗都不到6公里。最省油的八款车如下:丰田卡罗拉卡罗拉作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在国内家用车领域一直如火如荼。相比同价位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卡罗拉在油耗方面一直表现不错。

百公里油耗仅为5.5-6.5L,而双擎版更是低至4.5L。

省油的车排第二:日产轩逸。轩逸这款车常年占据紧凑型车销量榜榜首。这种车吸引人的原因之一是它的省油性能。根据车主论坛的反馈,1.6L普通燃油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0-7.0L左右,而前段时间新E电混动NEDC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3.9l/100km。

省油汽车排名第三:丰田雷凌雷凌可以说是卡罗拉的兄弟姐妹。两款车只是外观和内饰略有不同,所以动力和油耗的表现几乎没有区别。既然卡罗拉能排在节油榜的首位,丰田雷凌的排名自然不会太差。

省油的车排第四:本田凌派凌派应该算是国内车市卖的比较好的三缸车了。由于车辆采用三缸发动机,凌派1.0T动力版百公里油耗仅为6.5L左右;1.5L混动车型(4缸)百公里油耗低至5.5L左右。省油的车排名第五:大众朗逸在家用车领域也有不错的销量和口碑。

这款车分别搭载1.4T和1.5L发动机。其中1.5L自吸NEDC的综合油耗为5.7L,而车主实际驾驶的车辆平均油耗仅为6.6L左右该车燃油经济性排名第六:大众宝来宝来也是一款经典车型,定位比速腾略低,但对于家用来说,更低调的外观和舒适的空旷空间已经满足了用车需求,性价比更高。

1.4TSI自动舒适型真实车主油耗7.26L/100km,不算太高。第七款省油车:马自达昂科拉Arcella可以说是这个级别中最漂亮的车型之一。外观由马自达soul设计,非常运动。这款车1.5L自吸车型的真实油耗只有6.0L/100km,对于热爱驾驶的朋友来说非常友好。

毕竟不管怎么踩油门,都不用担心油耗高。省油车排名第八:别克英朗虽然大部分美系车与“省油”二字无关,但别克英朗作为一款主要针对家用市场的车型,其燃油经济性表现非常不错,其中NEDC百公里油耗仅为5.9L,而车主论坛报道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L/100KM。

自动挡推荐以下省油家用车:省油排名第一:启悦,启悦这款车型在合资的贴身款中不算太好。关键因素是品牌影响力不够,但是这款车从产品力上来说也很不错,外观漂亮,内饰不错,车内空间优秀,装备高,性价比高。省油的车排名第二:朗逸,朗逸的主要表现在合资的贴身款中比较均衡。无论是车型的设计方案、特点还是销量,在优秀的地方都没有明显的弱点,是很多人作为家用车的首选车型之一。

省油的车排第三:高尔夫,在合资的紧凑型车中算是经典车型。它的外观健身运动和内饰都很优秀,但有些最高配的操控性和适用性更好。

最省油汽车排行榜最省油汽车排行榜第一名:1。享受域转型后,现在享受域的定位和广本凌派一样,是家用车。1.0T发动机是它的常用动力,不仅颜值高,加速也高。另外,车身内饰面积是本田的王牌,尊域也有这个特长,但内饰质感和安全系数相对较差。

从外观看起来并不是很独特,就是一辆简单的日常家用车,但也不是什么坏事,就是能满足一部分车友的需求。

2.起亚K3起亚K3定位是一款买菜用的紧凑型车,适合预算不足的刚需消费者。它的优点是配置高,动力调教好,油耗满意,品质和选材优秀,缺点是NVH性能一般,底盘承载能力比较低。但由于这款车10万元的价格,发挥如此高的实力,也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3.宝来在国内家用紧凑级车型市场上似乎一直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车型。无论是中网设计还是内饰设计,宝来都延续了大众在国内深耕这么多年的丰富经验。

宝来最大的卖点不仅仅是多年积累的影响力,还有可靠性和均衡的产品力。但是很难做到网友常说的扎实的高级感,宝来可能有点难以满足。毕竟这是一款比较务实的A级车。4.领先现代领先是一款紧凑型合资品牌车型,时尚的车身设计,宽大的座舱空间,平顺的动力输出,越级的车载设备,让这款车的产品力相当不错。

在合资车中配备齐全的车辆功能,是很多年轻人选择的重点车型。不过内饰造型还是不够时尚,但至少不会有廉价的体验。5.传祺GA4传祺GA4是一款紧凑型家用车。虽然这款车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和明显的优势,但它依然以其较强的实用性和低廉的价格吸引了大量用户。对于这款车的受众来说,只要车辆实用,不花哨,就是最好的表现。所以传祺GA4给我们带来的印象就是普通的杂货车,可能就是这种无欲无求。

更多十大最省油的车排行榜suv(十大最省油的车排行榜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