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伴随者指的是什么不是确诊新冠肺炎吧!(时空伴随者指的是什么5天三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时空伴随者指的是什么不是确诊新冠肺炎吧!(时空伴随者指的是什么5天三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防疫中的时空伴侣是什么?时空伴侣会是黄码吗?更改绿色代码需要多长时间?如果是公认的时空伴侣,怎么办?我需要被隔离吗?让让我们看一看。

一、时空伴侣是什么意思?通俗点说就是14天内,你自己的电话号码和被诊断人的电话号码一起在时空网格(范围800M*800M)内停留10分钟以上,zui # 任何一方的累计停留时间在过去的14天里,美国的这一数字持续30多个小时处于高水平。找到的数就是时空伴数。

简单来说,比如被诊断者最近14天去过石家庄市深泽县何庄村,你这14天的轨迹和这个被诊断者有交集。这个交叉点,无论是经过还是在通信信号上漂移,都可能被识别为时空伴侣。到时候经过系统检测,发现你和被诊断者有时空,那么你就属于风险群中的时空伴侣,你的健康码就会变成黄码。

二、时空伴侣黄码多少天变绿?时空伴侣在黄码出现后转绿一般需要7天,因为时空伴侣在黄码出现后需要7天的家庭健康监测和2次核酸检测,即间隔24小时超过2次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以自动转绿码。

三、时空伴侣隔离政策1。及时向社区报告

收到时空轨迹重叠的人发来的短信后,要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委员会、单位、酒店汇报。

在2.3天内进行了两次核酸检测。

收到时空轨迹重叠的人的短信后,应在3天内进行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唐在得到阴性结果之前不要出去。

3.采取个人防护措施。

同时收到轨迹重叠的人发来的短信后,要立即在网上查询最近的核酸检测机构,然后立即戴上口罩到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在此期间,唐不要去交通拥挤的地方,也不要。不要乘坐公交车、地铁、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

更多时空伴随者指的是什么不是确诊新冠肺炎吧!(时空伴随者指的是什么5天三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