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卫生间吊顶材质有什么要求(厨房卫生间吊顶材质有什么讲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厨房卫生间吊顶材质有什么要求(厨房卫生间吊顶材质有什么讲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塑钢板;塑钢板是由第二代吊顶材料PVC改进而来的,在硬度和韧性上都强于PVC板,安装、拆卸都比较容易,性价比较高,而且拼接的缝隙也更小。塑钢板的色彩丰富,装饰效果好,也克服了PVC易老化,易褪色、不阻燃的毛病。同时价格优廉,减轻了绝大多数装修的预算压力。但有利必有弊,塑钢板在目前市场上的产品质量合格率仅40%,而且塑钢板遇热变色,也不易清理,用在油烟味重的厨房,不仅后期会变得难看,打理也不方便。同时塑钢板的强度低,易扭曲,不环保耐侯性差,燃烧时会释放有毒气体。

2、铝扣板;铝扣板是以铝合金板材为基底,通过开料,剪角,模压成型得到的,经过专业技术处理,具有隔音隔热、防震等效果。铝扣板的施工简单,拆装方便,如果后期吊顶需要维修,拆卸铝扣板比较方便,故后期维修相对简单。而且相对于塑钢板来说,不易变形、不易变色,也有一定的防腐效果。比较适合厨房、卫生间油污重、水汽大的区域。但铝扣板的成本较塑钢板高,装修预算会有所增加。

更多厨房卫生间吊顶材质有什么要求(厨房卫生间吊顶材质有什么讲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