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银耳百合汤图片(新鲜的银耳百合汤),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味的银耳百合汤图片(新鲜的银耳百合汤)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喜欢银耳吗?你喜欢百合吗?你喜欢梨吗?炎炎夏日,有没有一碗冰凉的百合银耳雪梨汤?忙碌了一天,不知道你回到家是不是真的想喝一碗冰镇银耳汤。还有梨,夏天,你也喜欢买回来吃吗?尤其是当一个人觉得又热又渴,觉得喉咙一定要着火的时候。家里总是有梨的影子吗?因为你真的需要。莉莉,你经常用它做汤吗?还是爆炒?自然是煮粥最常见。但是,你有没有发现,在炎热的夏天,你在煮银耳莲子汤的时候,总是不自觉地喜欢加点百合和梨。好像百合、银耳、梨是天生的搭档,分不开。

黑木耳具有益精、补肾、壮阳、通便、健胃、补气血、清脑、强身、健脑、提神、养颜、美白、延年益寿的作用。可用于治疗风热咳嗽、肺燥咳嗽、女性月经不调、胃病、大便不通。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维护肾功能。既能提高机体抗肿瘤抵抗力,又能提高肿瘤患者对放化疗的耐受性。

百合含有21.29%的蛋白质、12.43%的人体脂肪、11.47%的还原糖、1.61%的木薯淀粉、钙、磷、铁、1.443mg维生素b2、21.2mg维生素C等营养元素,以及一些独特的营养元素,如秋水仙碱片等各种黄酮类化合物。这种成分对身体的作用是全面的,不仅有极好的营养成分滋养养生,而且对秋季干燥狂躁天气引起的各种周期性疾病也有一定的预防作用。在中医中,鲜百合有养心安神、止咳润肺的作用,对病后体虚的人非常有益。滋阴润肺;镇静安神。肾阴虚久咳;痰中有血;发热中晚期;余热回收不清,或情绪衰竭引起的心烦、惊悸、失眠、多梦、头脑昏昏沉沉;痈疮;湿疮

食物食谱的热量值:2985(卡路里)

主料黑木耳黑木耳鲜百合2朵,老冰糖1颗适量。

方法/过程

1提前准备食物

2银耳泡发清洗,百合剥去外面的褪色层,剥去里面的白色花瓣,用盐腌制,清洗。

3将银耳撕成小花,与百合连在一起,放入电子设备的砂锅中。在整个食物的拇指之间的距离之前沥干水。

4大火烧开后加入老冰糖小火煨至银耳软糯,百合棉粉。

5百合又苦又涩。没关系。天赋加点老冰糖也不错,老冰糖本身就有清火的作用。不像白糖那么容易让人发胖。

那么,想减肥的朋友也不用担心这个汤会打扰瘦身,因为它也有利于瘦身。

更多美味的银耳百合汤图片(新鲜的银耳百合汤)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