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起泡胶什么可以代替成型水泥(做起泡胶可以用什么代替成型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做起泡胶什么可以代替成型水泥(做起泡胶可以用什么代替成型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硼砂、沐浴露、胶水可以代替成型水,制作的时候可以在淘宝或者药店购买硼砂,然后在里面加上一些开水,硼砂和水比例为1:10,调和均匀之后就可以使用了。

没有硼砂水的话也可以使用隐形眼睛护理液、洗衣液、洗衣粉水等,但是硼砂水的效果是比较好的。

如果制作的过程中出现变硬的情况需要放在热水里泡一泡,也可以加入适量的甘油然后一直搅拌一直到变软为止,如果比较稀的话可以再加入适量的硼砂水。

太黏的话需要放置一会或者是加入适量的卸妆水,如果没有起泡的材料可以直接使用剃须泡或者是在牙膏里面加入适量的水,一直摇晃就会产生丰富的泡沫,还可以在里面添加一些色素来改变颜色。

起泡胶在保存的时候是密封起来放在冰箱里面,如果直接暴露在空气中很快就会变干。

起泡胶绵软、有起泡,有很好的解压作用,一般在网上都有售卖,玩的时候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亮片等,但是浅色的起泡胶在玩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能沾上灰尘。

更多做起泡胶什么可以代替成型水泥(做起泡胶可以用什么代替成型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