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让我感动作文300字左右(感动作文300字左右优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让我感动作文300字左右(感动作文300字左右优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的让你感动作文300字左右 第一篇

在一年的夏天,我像往常一样出去玩,在一棵大树下,我看见了这样的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

那天风有些大,我站在树下,看见了一个东西从树上掉下来,我立即躲开,我在旁边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鸟窝,里面还有几只小雏,它们吱吱待哺的样子真可爱,我发现他们的妈妈不在,我并不想管这件事,我刚要走,突然看见了一只凶猛的大狼狗,正慢慢走来,我躲得远远地,生怕咬着我,我发现大狼狗并不是向我走来,而是向鸟窝走去,我突然想明白了,我要去救小雏,可我的脚动不了了,看着那只大狼狗的样子,我真害怕,正在这时,一只大鸟快速的飞了过来,直冲大狼狗啄去,鸟妈妈来了!小鸟有救了!可鸟妈妈能挡得住吗?只见鸟妈妈挡在了鸟窝面前,用那尖尖的嘴向那大狼狗啄去,大狼狗不停地抓鸟妈妈,鸟妈妈的羽毛被打掉了许多,她向大狼狗的眼睛啄去,大狼狗终于被赶跑了。鸟妈妈和小雏们得救了。

我深受感动,连动物都有这样的情感,它们用自己顽强的毅力,去保护自己喜爱的'东西,它们的身体不管受到了多大的伤害,他们的毅力支持着他们,就像鸟妈妈保护自己的小鸟一样。在动物的世界里,竟然隐藏着这么大的力量,他们能做出连人类都未必能做出的事,我真为这伟大的母爱感动!

有的让你感动作文300字左右 第二篇

每个人的一生都有感动的时候,可能是对一件事情的感动,对一句话的感动,对一个微笑的感动……今年就有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时间就是2008年5月12日,发生了以四川汶川为中心的级地震。汶川是四川省的一个宁静的小镇,然而,在14:28分,这里往日的平静,却被这突如其来的地震所打破。

可爱的解放军战士就在三天后就进入了这个小镇。他们发现汶川中心小学已被水泥板死死的压住,他们只好用吊车把水泥板吊起来。然而就在抢救到最关键的时候,突然教学楼的废墟因为余震和机吊操作发生了移动,随时可能发生再次坍塌,所以指挥员下了死命令,让钻入废墟的人马上撤出来,等坍塌稳定后再进入,此时,几个刚从废墟出来的战士发现了孩子,转头又要往废墟里钻,这时坍塌就要发生了,一块巨大的混凝土块眼看就在往下陷,那几个往里钻的战士马上往里钻,躲过了大凝土。

回过头来,再看看我们自己,我们不必在烈日炎炎中抢救群众,不必在洪水中抢救伤员,也不必在废墟中艰难挺进。我们的本职工作就是学习,我们在学习上不也需要有这种拼搏、顽强的精神吗?学习不是一天就能学会的,要学会有恒心和毅力。只有这样才有可能成功!这些解放军战士就是最可爱的人,这就是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有的让你感动作文300字左右 第三篇

在记忆里里,有很多令我感人的事,但是,有一件事情,现在我想起来,还仍会被打动。

那时一个秋季,我与妈妈去希乐城玩,在那里,我感受了各种职业,学得了各种各样本事,体会来到工作中的快乐,直至希乐城快闭店了,大家才恋恋不舍地回了家。

回到家,妈妈叫我用日记的方式把今日的历经写下来,她自身也写。我在这写一句想一句,但是妈妈呢?她写的满身是汗,写得十分快,而我却写得比较慢,基本上全是流水账单。

等大家都写完了,我俩互换看一下。妈妈写得较长,写了五六页,而我才写好几页。

我刚开始津津乐道地看上去,妈妈用了许多好词句,我的心生钦佩,但是等着我见到最终一句话:“尽管今日我好累,可是见到瑶瑶那高兴的模样,也是诸事足已了。”时,我的泪像没相关好的水龙头一样,“嘀嗒嘀嗒”地往降落。

妈妈看到我很伤心,跟我说:“瑶瑶,你干嘛呢?”

我从此忍不住了,对妈妈喊出了这句话:“妈妈,我喜欢你!”妈妈听了,搂着我,宽慰着我。

把我这件事情,哦,不,是被妈妈无私的爱打动了,妈妈,我喜欢你!

有的让你感动作文300字左右 第四篇

从小到大,都是妈妈来照顾我。我的妈妈日日夜夜为我操劳,最令我感动的事,是发生在一个下雨的晚上。

晚上放学,我去补习班写作业,突然下了一场倾盆大雨,风吹的小树摇摇晃晃,路上的雨很深很深,都没膝盖了。妈妈这是来接我,正好我也写完作业了,我下楼看到妈妈在椅子上等着我。

我说:“妈,我写完作业了。”

“那把雨衣穿上吧,外面下了很大的雨。”妈妈一边说一边递过雨衣。

我穿上了雨衣就和妈妈回家了,可是风很大,吹得我瑟瑟发抖。妈妈就把她的外套脱了下来给我穿上了。我虽然暖和了,可妈妈却冻的浑身发抖。

我说:“妈妈,我不冷,你穿吧。”

妈妈说:“我是大人不怕冷的,还是你穿吧,别着凉了,不然明天该不能上学了。”

我和妈妈走过人行道,但是水太深了,妈妈就把我背起来。在妈妈厚实的背上,一种莫名的暖流涌进心中。看着妈妈深一脚,浅一脚,趟着冰凉的雨水,一直把我背到家……

到家后,妈妈已经被雨水淋透了,手脚都冰凉了,可还是坚持给我做饭,为我洗衣服……

妈妈,在这里我真心的说一声,谢谢您!我爱您!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我一定会照顾您的。

有的让你感动作文300字左右 第五篇

有些爱,只是一瞬间的情景。我是个很容易被感动的女孩,一句贴心的话语,一个鼓励的眼神,就足以让我感动的一塌糊涂。

今天,我哭了,留下两颗晶莹的泪,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我真真正正感受到了外公对我的的爱。外公仰躺在沙发上,面容显得很憔悴,看得出来这段时间,外公是多么的疲惫与寂寞啊!忽然,我想出了一个自以为是妙计的办法:外公不是挺喜欢小狗的吗?如果为外公买一只小狗,让外公整天跟小狗待在一块儿,那他不就不会像现在那么孤独了吗?于是,我便又千方百计地说服外婆买狗的事。

这时,沉默不语的外公终于说话了:“梦梦,其实狗对我来说并不是那么重要的。在外公寂寞的时候,我首先想到的绝不是小狗,而是我们家的‘小老鼠’(因为我属鼠),外公的贴心宝贝啊!”没等外公说完,坐在一旁的我转过身去,偷偷抹了一把眼泪。我现在禁不住要咒骂那无情的岁月,那么残酷地夺走了外公的青春。

回想起思品书上,那一段令我刻骨铭心的句子,我的泪水便怎么也止不住的下来了:孩子,如今,我的脚站也站不稳了,请你拉着我的手,就像当年我牵你的小手一样,陪着我,慢慢地走……外公,我爱你,我要永永远远对你好!

有的让你感动作文300字左右 第六篇

这件事一直记在我脑海最深的地方。

在我七岁时,我还和往常一样去上学,在最后一节课时,忽然下起了大雨,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都打起伞回了家,我忘了拿伞,爸爸妈妈又不在家,我乱了起来,我的好朋友旅行露跟我说:“沈芊,你怎么还不回家。”我说:“我忘了带伞。”许露说:“没关系,我们一起回家吧。”我不好意思的答应了。

在我们来回的时候,许露老是给伞多给我一点,自己却被雨水湿了半边,我回到家说:“谢谢你,你自己回去可以吗?”她说:“没事。”

到了第二天早上第一节课,老师跟我们说许露同学感冒了,我马上愣住了,心想自己昨天放学时……许露为了让我不被雨打湿,想到这,我的心不由得羞愧起来,一放学我就跑到她家,问她:“昨天……”许露笑着对我说没事,以后你给我打伞,我们抱在了一起。

许露那清洁善良的心灵让我感到同学之间的友谊。

有的让你感动作文300字左右 第七篇

今天是一个好天气,我戴上红领巾,吃过早餐,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上学去。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向我们,我们像春天一样,来到花园里,来到草地上……”我轻哼着歌,一路轻快地走着。不知为什么,今天,我的心情就是特别美好。

“彭——”忽然,我听见一声响,看见一个踩着滑板的小女孩重重地摔倒在地上。原来是她的滑板被一块小石子儿给绊倒了。她跪倒在地上,粉红的小裙子沾上了土块。她眼圈慢慢红了,一会儿大哭了起来。我正不知该怎么办,只见一位骑着自行车的大姐姐停了下来。她下了车,上前扶起了小女孩,把小女孩那条粉红色的小裙子上的泥土拍掉。她还吹了吹小女孩手上的灰,拿出一张香纸巾,为小女孩把眼泪擦干。那位大姐姐没有说什么话,可小女孩却神奇般不再哭泣了。她开心地说:“谢谢姐姐。”那位大姐姐也开心地说:“不用谢,以后注意点儿。”接着,就骑上自行车走了。

今天,真是特别晴朗的一天。小女孩很开心,她可能永远忘不了那位好心的大姐姐。我也很开心,继续迎着阳光上学去。

今天,真是高兴的一天。

有的让你感动作文300字左右 第八篇

放暑假了,在这个暑假里,军医哥哥做了一件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一天,我和哥哥去图书馆,半路上看见一个转弯处围满了人,我们疑惑不解,就去看了看。

只见一个中年男性直挺挺地躺在地上,全身抽筋,嘴吐白沫。哥哥见了特别紧张,说:“不好,是气喘又犯了。”他走到病人面前,蹲下身来,半跪在地上,左手轻轻扶起病人的头,右手使劲按病人的“人中穴”。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病人任然无动于衷,哥哥冒出了一层汗珠,我也捏了一把汗,屏息地看着病人。

过了好一会儿,病人恢复了知觉。哥哥那满是汗水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哥哥关心道:“你现在需要休息,我送你……”“不用了,我家离不远,我自己可以的谢谢你!”没等哥哥说完,病人就说。这时,有人为哥哥擦汗,有人给哥哥水,有人赞颂哥哥医术好,有人留了哥哥的电话号。哥哥突然红了!

我为哥哥骄傲!

有的让你感动作文300字左右 第九篇

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存在着感动。亲情,友情,师生情……这些平凡而又真挚的感情围绕在我们身边,仔细体味,就不难发现其中每一个值得感动的瞬间。为了永不忘却,我打开了我心中的宝盒,将一个个感动都收藏起来。

其中,最让我感动的人是我的妈妈。因为在母亲面前没有奇迹,她们的每一句话,每一个眼神,都有可能让你感动。

还记得初三的时候,我每天晚上写作业都会写到很晚。而妈妈总会给我倒一杯牛奶,或是茶,或是咖啡,或是水,放在我的书桌上。牛奶浓浓的,茶香香的,咖啡醇醇的,就算是水,我也能品出几分幸福的味道。有时,我实在困得不行,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醒来后,我常常会发现身上多披了一件衣服,衣服上还留有母爱的气息。

还有好几次,妈妈帮我织毛衣织到深夜;还有好几次,妈妈在我考试失败后给我鼓励。她的每一个笑,每一个动作,都蕴涵了深深的母爱。

我惊异于我的记忆。往事如此多,我竟记下了与母亲在一起的点滴。那些感动将随着年月的增长变得越来越珍贵,也让我感受到了身后那无穷的力量。

更多什么让我感动作文300字左右(感动作文300字左右优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