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开热空调出来的冷气(车上空调关着有热气),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开热空调出来的冷气(车上空调关着有热气)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空调关了,还是有热气出来,主要是:1。外循环模式依然开启,车外空气通过发动机舱对流,携带发动机冷却系统和排气系统的热量从空调配电箱进入车内;2.因为热传导,暖风水箱和风道只隔了一层木板,会使空调配电箱内的空气变热,由于热传导,热空气会从出风口流出。

空调关闭后,出风口仍有热气是正常现象,不是故障。解决办法很简单。空调关闭后,空调档位调到冷风档,外循环关闭,可以调到内循环。

汽车暖风来源于发动机工作时产生的热量:发动机冷却系统向发动机散热时,风扇将散发的热量送入车内形成暖风;不使用暖风时,风扇停止运转,热风口关闭,这样散发的热量就会完全散发到大气中。所以汽车加热属于废物回收,不会消耗石油。

更多汽车开热空调出来的冷气(车上空调关着有热气)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