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足球比赛的优美句子144句英文(关于足球比赛的优美句子144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足球比赛的优美句子144句英文(关于足球比赛的优美句子144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描写足球比赛的句子

1、第90分钟,弗雷德禁区前沿直传卡卡被挡,但他随即将球分到右侧,罗比尼奥在门前14米处抽射击中近门柱弹回场内,弗雷德及时插上补射打进空门,2比0!

2、第18分钟,小罗右侧准备主罚任意球,罗纳尔多推搡纠缠他的尼尔,主裁判默克鸣哨暂停比赛警告两人。第21分钟,小罗中路单骑闯关,尼尔果断铲球排险。

3、男生们踢球,我们女孩只好当拉拉队。我是二队的拉拉队。这场振奋人心的足球赛消息不胫而走,引来许多观众。

4、以为大个子叔叔走过来,坐在椅子上,目不转睛地望着滚动的足球,仿佛想起了自己童年时代与伙伴们比赛踢足球的景象吧!

5、第76分钟,阿德禁区内回做,罗比尼奥没有射门又横敲给阿德,阿德转身射门被挡出,卡福右路得球横扫门前,罗比尼奥前点挑球距门5米处倒挂金钩,奇珀菲尔德将球挡出,巴西右侧开出角球,罗比尼奥禁区角上右脚大力抽射被施瓦泽封出底线。

6、人生就像是一场足球比赛,有限定的场地,限定的规则,限定的球员人数,可以改变的只有球员。上半场我们拼学历、权力、职位、业绩、薪金,比上升;下半场拼血压、血脂、尿酸、胆固醇,比下降。上半场顺势愿您上下兼顾,两场都赢!

7、埃默顿被判犯规后表示不满,德国主裁判默克亮出黄牌。第16分钟,卡卡左路回敲,阿德里亚诺主动与罗纳尔多作配合,但罗纳尔多没有敲给跑位的阿德,而是背身脚底拉球,但在三名防守队员的围抢下把球丢了。

8、荷兰就是这样一个让你爱恨交加的球队,不知道他们能带来多少惊喜,更不知道他们会带来多少悲伤。

9、人生就像足球比赛,过程是要靠场下的努力和场上的拼搏得来的,更重要的是,结果,是要看对手的……

10、足球比赛场上非常激烈,你传给无,我传给他,她又传球给别人。现在的分时一比零,蓝队得了一分,红队没有得分。红队就在一旁说一些鼓励别人的话。

11、7月20日,我和爸爸一起看“东亚杯”中国对战日本。中国球员身穿白衣,日本球员则以蓝色球衣出场。

12、这儿真是一块踢足球的好地方,孩子们发现了这里,约好了放学后一起来踢足球。他们分成两拨,一组是红队,一组为蓝队,没有球门,就把各自的书包摆在两边作为球门。

13、罗纳尔多跑动比以往积极。第21分钟,卡洛斯左侧远射打飞。第25分钟,小罗在禁区右侧盘球,却罕见地踩在球上滑倒。

14、“呼!”比赛终于开始了,球在大家脚下似乎有了灵性,让它向哪滚就向哪滚。“呀,看我的流星射门!”汤姆森大喊一声。

15、第10分钟,泽-罗伯托中路反击分球,阿德里亚诺在35米外左脚重炮打在后卫身上,罗纳尔多右侧拿球被格雷拉蹬到护腿板上痛苦倒地,巴西队作任意球配合,小罗横拨被卡卡踩住,卡洛斯在门前18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远门柱。第12分钟,库利纳禁区弧顶低射被迪达得到。

16、第44分钟,罗纳尔多反击中长传,但施瓦泽出击抢在卡洛斯之前拿球,卡洛斯急得直蹦。随后,卡卡左肋加速穿越两名后卫,但他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埃默顿挡出。上半时补时阶段,澳大利亚在禁区前沿耐心倒脚,库利纳敲到左侧,布雷西亚诺内切闪开卢西奥,在门前20米处右脚抽射高出横梁,希丁克懊恼地将矿泉水瓶摔到了地上。

17、下半时一开始,罗纳尔多就中路强突赢得任意球。第49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直传左肋,罗纳尔多禁区前沿虚晃,面对尼尔和埃默顿的封堵左脚横敲中路,阿德里亚诺左脚脚底停球,在禁区线上低射钻过奇珀菲尔德裆下窜入右下角,1比0!巴西队员们围在一起做出摇篮动作,庆祝阿德双喜临门。

18、绿茵战场上,谁是最具有战斗力但又运气最差的球队?你一定知道是实力强大、崇尚进攻的荷兰足球队,两届世界杯亚军和一届欧洲杯冠军的成绩让橙色军团无地自容,崇尚进攻却没有成效让橙色军团惨遭恶运。

19、开场2分钟,奇珀菲尔德绊倒卡卡,小罗右侧开出任意球,埃莫森前点包抄没顶到。1分钟后,卡卡左路传球,罗纳尔多巧妙将球勾回给插上的卡卡,卡卡在门前22米处右脚半领空抽射偏出左门柱。第5分钟,门将施瓦泽开大脚,维杜卡转身和队友作二过一配合,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大力低射被迪达抱在怀中。

20、放学后,我来到操场上,同学们把书包往地上一放,便成了一个简易的球门,一场属于我们自己的小小足球赛就要开始了。

21、前锋阿洛伊西换下中卫摩尔。第70分钟,卡卡人球分过右路切入,在禁区线上右脚低射被施瓦泽没收。罗纳尔多和埃莫森下场,罗比尼奥和吉尔伯托-席尔瓦出场。第73分钟,罗比尼奥在门前28米处右脚射高。

22、奥运期间,爸爸说要带我去看奥运会足球铜牌赛,我兴奋极了。听爸爸说这场球是巴西VS比利时,一听到巴西,我就更来劲了,因为我最喜欢巴西队。

23、阿罗纳克斯看着这突然传来的足球,犹豫了一下,于是球又被“戈尔登”队的布吕诺迅速地从他的脚下抢走了。但是,“德诺班”队的孔塞伊以“凌波微步”在众脚争夺之下将球扫到自己的脚下,他没有像阿罗纳克斯那样犹豫不决,只见他将球旋到了脚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如猛虎下山一样踢向“戈尔登”队的球门。

24、“砰!”球如流星向球门右侧飞来。那球也怪,不飞直线,偏飞曲线,像中了魔法似的',故意与守门员作对,一下子滑进了门角。守门队员圆圆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浑身像是上足了劲儿的发条,紧紧绷在那里。

25、第86分钟,澳大利亚长传经过头球摆渡,维杜卡在门前9米处挑射落在球网上方。弗雷德换下阿德。

26、第79分钟,布雷西亚诺在右侧距门11米处精彩的侧身凌空勾射直奔远角,迪达飞身封出。第82分钟,卡洛斯在门前30米处左脚任意球蹭人墙高出,小罗左侧开出角球,卡卡在前点距门5米处头球击中横梁!

27、今天的体育课我们和高年级的哥哥他们一起踢了一场非常精彩而激烈的足球比赛,我们三年级对抗六年级的,那真是老虎和老鼠打啊,但是我们打的非常的过瘾,应为我们和大哥哥他们打了一个平手,现在我来告诉你我们是怎么打的这场比赛。

28、只见他灵活地盘过对方高大的后卫,连闯数关,直插球门区,急停,转身,飞起一脚,球若流星,天哪!又进啦!

29、第83分钟,罗比尼奥干扰对方开任意球,被黄牌警告。布雷西亚诺左侧开出,维杜卡在门前8米处头皮轻轻一蹭紧贴右门柱而出。

30、孩子们放下书包分成两队举办着他们的“小足球赛”。观看的人也不少,除了亨利都是一群孩子。他们开始踢足球了,你争我抢,各不相让。

好词:

前锋 后卫 边裁 前卫 中锋 球迷 比分 埋怨 鼓劲 加油 勇猛 封堵 铲球 欢呼 跳跃 慌忙 阵势 阵形 抢断 敏捷 呐喊 一比一

粘球 传球 颠球 大奔 绕过 怒射 交锋 交手 冷静 抢断沉着 球门球 守门员 裁判员 啦啦队

盘带 挑战 犹豫 战胜 获胜 技巧 焦急 灵巧 激烈 配合 慌乱

跃跃欲试 出师不利 快速跟进 临门一脚 垂头丧气 沉着应战 一鼓作气 大显身手

斗志旺盛 敢打敢拼 左右开弓 难解难分 奋力拼杀 你追我赶 能攻善守 背水一战 扭转战局 战术单调

猛虎下山 虚晃一招 带球过人 摩拳擦掌 凌空跃起 棋逢对手 不甘示弱 离弦之箭 不知所措

朝气蓬勃 气喘吁吁 狮子甩头 连下三城 决一胜负 镇定自若

反败为胜 喊声震天 毫不示弱 加油呐喊 倒挂金钩 奋力鱼跃 饿虎扑食 以智取胜 势均力敌 调整阵容 胜负未卜

好句:

有好几次,队员们千辛万苦地才把球传到我这里,可我刚一夹,它就掉在地上,急得我眼泪都快出来了。

男生一个个神气十足,似乎不用比赛,胜负已定了。女生毫不示弱,七嘴八舌为我打气鼓劲。

周围的同学们一下子都惊呆了,欢乐的气氛像被泼了一瓢冷水。

他踢毽子似的用脚背顶着球,突然转身,一个倒挂金钩,球像激光弹射进门里。

“砰 ! ”球如流星向球门右侧飞来,守门员一个奋力鱼跃,顺势倒在地上,竟把球牢牢抱在怀里。

“好啊 ! 好啊 ! 再来一个 ! ”掌声像炸雷一样,经久不息。

我一见别人踢足球,就像小孩看见别人吃糖似的那样“眼馋”。

本想反败为胜的男生们现在可真有些挂不住了,一个个蔫头耷脑地回到了座位,有的嘴里还不停地埋怨。

他对足球有一种奇妙的'触觉,对付红队的长传,他游刃有余,当球落地时,他已将球粘在脚下。

守门员舒展长臂,来了个饿虎扑食,把球牢牢接住。

他真是个好中锋,灵活得像条龙,带球快如风,一闪间就冲到了对方门前。

他带球突破像一阵旋风,左、右边锋密切配合着他,多少次射门都在他的脚下。

看他盘球,过人和射门的技术,像个灵巧的小兔子,又像勇猛的下山虎。

我心中暗喜,将球稳住,然后轻轻向前一带,晃过对方的阻拦,看准机会猛地起脚怒射 !

那球也怪,不飞直线,偏飞曲线,像中了魔法似的,故意与守门员作对,一下子滑进了门角。

他简直被球迷住了,你看他只一个人,一会儿踢,一会儿顶,一会儿又溜……

运动员们欢呼着抱在一起,场外的观众也欢呼起来,拉拉队更是活跃起来了。

他向左虚晃一招,接着躲过后卫的封堵,举脚一记怒射,“呼———”球带着风声飞向球门。

守门员以“狮子滚绣球”的姿势,把射来的球紧紧抱在怀里,向前来个前滚翻。

他突破了对方的包围,直闯到球门区外,举脚猛射,球像野兔似的,蹿进了对方的网。

他看得入了迷,像有根线把一双眼睛拴在那飞动的足球上,足球飞到哪里,他眼睛跟到哪里。

稳住中场之后, 6 号队员以一记漂亮的高吊球,使伏兵城下的队友迎个正着,一射破网,扳平比分。

他灵活地盘过对方的后卫,连闯数关,直插门区,急停,转身,飞起一脚,天哪 ! 又进啦 !

开场不到 10 分钟,我连着踢进两球,场外的叫好声像开了锅。

更多关于足球比赛的优美句子144句英文(关于足球比赛的优美句子144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