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保险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保险业从业资格考试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0保险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保险业从业资格考试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天津2020下半年保险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10月17日、18日、24日、25日。

2020年下半年,保险资格除A2 《保险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和A8 《寿险公司资产管理》外,在同一考试周期内安排两门课程。要求考生避免同时选修两门课程。为提高CICE项目的考试效率,春考报名人数不足200人的课程将顺延至秋考,一次合格的课程成绩有效期顺延。

保险资格的考试学习方法吃透教材。所有的考试都是以教材为中心的同心圆,从不改变。所以,想要顺利通过寿险管理师考试,一定要把指定的教材吃透、吃透。

多做练习。只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成为考试高手。如果每天看教材,对考试的思路和要点不太了解,就很容易走进自己的死胡同。多做练习题,既能让考生知道题目,又能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

保险从业资格考试要背的内容很多,有些可能要死记硬背。背的东西多了,就可以联系起来,变“背”为“记”。俗话说“不动笔墨,不读书。”你必须养成学习时记笔记的习惯。用卡片,在课本上写眉毛,旁注,都是有效的方法。具体采用的方法因人而异,因研究而异。可根据具体情况采用一种或几种方法。

更多2020保险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保险业从业资格考试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