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七龙珠人机不能动(cs七龙珠怎么让机器人只发气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s七龙珠人机不能动(cs七龙珠怎么让机器人只发气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Cs如何让机器人不动两种方法让机器人不动:退格左边的-键再左边,然后出现一堆列表。打开第五个,然后第四个,第三个,第一个让机器人动起来的方法:同上,但是顺序是5 4 3 2 ~半夜不太好回复。

龙珠2.3如何让一个电脑人不动?先按键盘上ESC下面的“~”键(游戏过程中)然后出来一页。在底部,有一个可以进入的地方。输入idlebots 1(英文没有空格,1前面有空格)然后机器人就不动了。如果你想让他动,就像之前一样输入idlebots 0,然后机器人就会动了。

龙珠2.3如何让机器人不动?先按键盘上ESC下面的“~”键(游戏过程中)然后出来一页。在底部,有一个可以进入的地方。输入idlebots1(英文没有空格,1前有空格)然后机器人就不动了。如果你想让他动,就像之前一样输入idlebots0,然后机器人就会动了。采纳它。好的,谢谢你。

更多cs七龙珠人机不能动(cs七龙珠怎么让机器人只发气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