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梦想唯美的句子77句(你是梦想唯美的句子77句英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你是梦想唯美的句子77句(你是梦想唯美的句子77句英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努力向上吧,星星就躲藏在你的灵魂深处;做一个悠远的梦吧,每个梦想都会超越你的目标。

2、一个有事业追求的人,可以把"梦"做得高些。虽然开始时是梦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轻易放弃,梦想能成真。

3、人有了物质才能生存,人有了梦想才谈得上生活。你要了解生存与生活的不同吗?动物生存,而人则生活。

4、一个有事业追求的人,可以把梦做得高些。虽然开始时是梦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轻易放弃,梦想能成真。

5、平凡朴实的梦想,我们用那唯一的坚持信念去支撑那梦想。

6、人生最苦痛的是梦醒了无路可走。做梦的人是幸福的;倘没有看出可以走的路,最要紧的是不要去惊醒他。

7、要抒写自己梦想的人,反而更应该清醒。

8、现在的一切都是为将来的梦想编织翅膀,让梦想在现实中展翅高飞。

9、青年时准备好材料,想造一座通向月亮的桥,或者在地上造二所宫殿或庙宇。活到中年,终于决定搭一个棚。

10、没有一颗心会因为追求梦想而受伤,当你真心想要某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你完成。

11、一个实现梦想的'人,就是一个成功的人。

12、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我们不就是生活在梦想中的吗?

13、梦是心灵的思想,是我们的秘密真情。

14、心存希望,幸福就会降临你;心存梦想,机遇就会笼罩你。

15、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

16、一个人有钱没钱不一定,但如果这个人没有了梦想,这个人穷定了。

17、梦想,是一个目标,是让自己活下去的原动力,是让自己开心的原因。

18、一个人如果已经把自己完全投入于权力和仇恨中,你怎么能期望他还有梦?

19、无论哪个时代,青年的特点总是怀抱着各种理想和幻想。这并不是什么毛病,而是一种宝贵的品质。

20、如果失去梦想,人类将会怎样?

21、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一只小船,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22、梦是一种欲望,想是一种行动。梦想是梦与想的结晶。

23、梦想绝不是梦,两者之间的差别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们深思的距离。

24、梦想一旦被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

25、穷人并不是指身无分文的人,而是指没有梦想的人。

26、用强烈欲望作为达成梦想的后盾,使欲望变得狂热,让它成为你脑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27、梦想不抛弃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们会沐浴在梦想的光辉之中。

28、要想成就伟业,除了梦想,必须行动。

29、人性最可怜的就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

梦想的唯美句子 1

1、梦想不抛弃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们会沐浴在梦想的光辉之中。

2、人的一生就是这样,先把人生变成一个科学的梦,然后再把梦变成现实

3、一个有事业追求的人,可以把“梦”做得高些。虽然开始时是梦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轻易放弃,梦想能成真。

4、每个人都一个不切实际的梦想,我们知道这个梦想永远无法实现,它就如同空中楼阁般引人向往却虚无缥缈,即使如此我们也不会抛弃它,因为那是支撑着我们在不如意的世界中,坚强下去的理由。

5、梦是一种欲望,想是一种行动。梦想是梦与想的结晶。梦想带给人希望与动力。梦想是远处的灯塔,指示前进方向。梦想是雪后那抹阳光,温暖一颗心。梦想如五彩的气泡,美丽又易逝。把梦想装在心中,用行动舞蹈。把握梦想,不让青春虚度。

6、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摇篮冲锋的战旗斩棘的利剑。

7、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我们常常把真实的需要忘得一干二净,却把实现目的的手段当做终极目标。就像一个人在路上走了很久,却突然忘记了自己想要去的地方,也忘记了来时的路。本来是支配工具的人,却沦为了被工具奴役的人。这种舍本逐末,当事人往往身陷其中而不自知,这是人生的一大悲哀!

8、梦想,是一个目标,是让自己活下去的原动力,是让自己开心的原因。

9、没有一颗心会因为追求梦想而受伤,当你真心想要某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你完成。

10、梦想绝不是梦,两者之间的差别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们深思的距离。

11、梦是一种欲望,想是一种行动。梦想是梦与想的结晶。

12、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

13、梦想一旦被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

14、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我们不就是生活在梦想中的吗?

15、那时候,未来遥远而没有形状,梦想还不知道该叫什么名字。我常常一个人,走很长的路,在起风的时候觉得自己像一片落叶。仰望星空,我想知道:有人正从世界的某个地方朝我走来吗?像光那样,从一颗星到达另一颗星。后来,你出现了,又离开了。我们等候着青春,却错过了彼此。

16、人,要有梦想,才能有前进的动力,如果没有梦想,那么你的人生就没有方向。梦想,是人生前行的指路灯;梦想,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梦想,是成功后的满足。一辈子,总要为自己的梦想拼搏一次。把梦想亮出来,不要封存梦想,朝着你喜欢的方向前进,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17、人的理想志向往往和他的能力成正比。

18、人类也需要富有理想的人。对于这种人说来,无私地发展一种事业是如此的迷人,以至他们不可能去关心他们个人的物质利益。

19、人类也需要梦想者,这种人醉心于一种事业的大公无私的发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质利益。

20、人生的真正欢乐是致力于一个自己认为是伟大的目标。

21、生活中若没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人的一生就是这样,先把人生变成一个科学的梦,然后再把梦变成现实。

22、一块砖没有什么用,一堆砖也没有什么用,如果你心中没有一个造房子的梦想,拥有天下所有的砖头也是一堆废物;但如果只有造房子的梦想,而没有砖头,梦想也没法实现。

23、有人说:理想是理想,未必能实现。我以为理想必能实现,不能实现的是梦想。

24、有时你的梦想达到是一种幸福,有时梦想破灭也是一种幸福;有时得到是一种幸福,有时失去也是一种幸福;有时成功是一种幸福,有时失败也是一种幸福。有时富有是一种幸福,有时贫穷也是一种幸福。“不幸福”今天或者现在不能成为“幸福”,而明天或者以后却可能变成“幸福”!

25、志向要远些,目标要近些,与其躺在原地做梦,不如逐步靠近梦想;选择要远些,行动要近些,锲而不舍终有成,好高骛远皆是空;投资要远些,投入要近些,不要贪多求大,最后壮志难酬;人脉要远些,人际要近些,利益驱使的并非深交,心神相映的方是至友;事业要远些,事情要近些,愿谋细微者,方可成大器。

26、不管梦想是什么,只有带着淡然的态度,做好当前的事情,才能如愿以偿。只有到了未来,才知道今天做的事情有什么意义。无论你选择做什么,那都是你理想的未来。能抓住机遇的人,大都是不假思索就作出选择的人。不能实现梦想的人,都是想要一样东西,却不愿意为之付出足够的努力。

27、古往今来,人类生生世世在编织着梦想与希冀。遥望苍穹,星空闪烁着诉说着先人祈福的呢喃和虔诚的祷告;那梦想是如此真实,又如此遥远,因为那是心中不灭的追求,是浮于现实的繁华与幻想。

28、理想是反映美的心灵的眼睛。

29、理想是人生的导航灯塔,没有理想的人就会失去人生的方向,寸步不移,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有理想。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医术高超的医生,这个理想一直没有改变过。

30、立志要如山,行道要如水。不如山,不能坚定,不如水,不能曲达。

31、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梦想是美好的,但是实现梦想的道路是曲折的,无数人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遭遇了无数曲折,尽管如此,他们依旧大步向前;其实梦想就是一个人给自己定的一个大目标,必须认真的面对它,坚持了,熬过了,梦想就实现了;一个实现梦想的人,就是一个成功的人。

32、每个人都有一定的理想,这种理想决定着他的努力和判断的方向。

33、梦想就是创造。 希望就是召唤。 制造幻想就是促成现实。

34、梦想是人们与生俱来的重要宝物之一,它等待你的珍视和实践。

35、春暖花会开!如果你曾经历过冬天,那么你就会有春色!如果你有着梦想,那么春天一定不会遥远;如果你正在付出,那么总有一天你会拥有花开满园。

36、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带来的喜悦无法估量,这,也许就是人生的味道吧。

37、人性最可怜的就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

38、生活若失去理想、梦想、幻想,那生命便是一推空架子。

39、没有梦想,我如迷失的小船,不知这一生将驶向哪里,没有梦想的我,如泄气的皮球,无法滚动出属于生命的最圆润最长久的轨迹,没有梦想的我,如断了线的风筝,在苍茫的天际里随风飘荡,失去命运中最渴望的幸福归宿。

40、梦想不是说说而已,它不仅需要千载难逢的机遇,更重要的是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永不放弃的信念。

41、梦想并不是幼稚的想象,而是真心的愿望。直到现在,出来做考古家之外,其他的认识我的梦想,仍然希望能够实现。希望自己的正式职业是室内设计师,其他的是业余的,但也不容别人小觑,因为我会尽力做好,因为那依然是我的梦想。

42、长大这件事最遗憾的不是梦想越来越小不是慢慢学会妥协不是渐渐甘于平凡最遗憾的大概是不得不对过去的自己说“对不起没有成为你想成为的那种人”

43、尽管实现梦想的'途中有时会遇到障碍,要知道这是命运对你的挑战。不是每个人都会赞成你的选择,接受这个现实,并相信自我的判断,追随那颗在你心中闪烁的明星,它会引领你踏上命运的征途。坚持不懈,你就能享受那些幸福时刻。

44、榕树因为扎根于深厚的土壤,生命的绿荫才会越长越茂盛。稗子享受着禾苗一样的待遇,结出的却不是谷穗。

45、同一个目标携手共进,同一个梦想合作共赢。促进兄弟合作,共享发展新机遇!

46、年轻的我们,在接受着生活的五味,品味着独特的味道,我们点燃青春之火,在我们的信念里,什么都算不了,我们怀揣梦想,在属于自己的天地间任意飞翔、驰骋,我们相信青春梦想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需要我们去创造!

47、当雨与雪齐飘,当风与累静止,花开花落又是一季;梦想不变,笑容依然,放开双手,拥抱春天的美好。

48、梦想是成功的摇篮,只有不停的追求梦想,才能成功。

49、我开始明白,所有的梦想都不是拿来实现的,我们可能实现小时候的梦,却找不回那个爱做梦的小时候了。

50、心有多宽,舞台就有多大,心有多高,梦想就有多远。

51、除非你力战过伤悲和恐惧,承受过让你梦想破灭的年代,因剧烈欲望而受伤,因冲突倾轧而疲惫不堪,孩子啊,你不算真正的活过,这就是人生。

52、你要尽全力保护你的梦想。那些嘲笑你梦想的人是因他们必定失败,他们想把你变成和他们一样的人。我坚信,只要我心中有梦想,我就会与众不同,你也是。

53、有些东西,对我而言,本来就是可有可无的,你想要,就给你好了。能得到过一次的东西,以后得到自然也是不在话下的。

54、我心里的梦想,就如翩翩起舞的彩蝶,是那么的优雅,周围环绕着灿烂群花,那么浪漫;犹如雨后的七彩彩虹,我相信我可以走过那连接天边的彩桥,去到我梦想的世界。

55、每个人都有过辉煌的时刻,也都有过落魄的样子,穷不会穷一世,只要你不放弃自己心中的梦想,迟早有一天都会成功的!

56、明明该放弃了,还是因为有所留恋而继续挣扎,我才不希望我的人生之这样过。也许你会说我这是在逃避,但是我想走正确的路,做人必须抛开梦想,面对现实……

57、心的梦想,及是飞上天堂,我的梦想是实现理想。

58、时间,抓起了就是黄金,虚度了就是流水;书,看了就是知识,没看就是废纸;理想,努力了才叫梦想,放弃了那只是妄想。努力,虽然未必会收获,但放弃,就一定一无所获。再好的机会,也要靠人把握,而努力至关重要。放手去做、执着坚持!

59、如果你能够想象,你就能实现;如果你能够梦想,你就能梦想成真。

60、问候不一定要慎重其事,但一定要真挚诚恳。

梦想的唯美句子 2

1、人的未来需要梦,梦是一个人前进的动力,就像无边黑暗中的一点生的光明。当你失去了这一点光明,你就会发现,你陷入了无边的黑暗,你就会失去生的勇气。

2、芽儿,是春的梦想;荷花,是夏的笑脸;枫叶,是秋的寄托;雪花,是冬的翅膀。梦想是美丽的,是可爱的,五彩斑斓的梦,充实着童年。

3、有了梦想的人生不寂寞,无论什么情况下,只要心中拥有梦想,便不会迷失方向,独处的时候,心便会穿越了时空的海洋,翱翔在辽阔的天空,行走在蓝天白云间,途经的每一个地方,遇到的每一个生命,你都会珍惜,都会热爱。

4、跟梦想有关的一切对我是禁忌,在生活里你可以随意伤害我,我无所谓,但是你不能碰我的梦想。

5、有了梦想,森林才那么青翠,山峰才那么俊秀,河流才那么清澈,蓝天才那么蔚蓝。人生被一连串的梦想支配着,梦想成全了人生。因为梦想,生命才有了寄托,人活着才觉得有意义,才感到有趣味,才能将生命力发挥到极致。

6、时间从来不能阻挡梦想的脚步,有着一份固执的坚持,学会让梦想每天壮大一点点。

7、每个人都有过非常美丽而伟大的理想。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得不到他人的理解与支持而轻易地放弃,没有人能预知我们的未来,明天是靠我们自己去创造的。牢牢抓住我们的梦想,朝着它奋斗,总有一天幸运会降临到我们的身边。

8、梦想,哪怕别人一听到这个字眼就会嘲笑我,可是,那些人我才要鄙视,因为他们已经向生活妥协了,却还拿着他们委曲求全的生活现状来嘲笑我勇往直前的人生。

9、"当你想放弃的时候,就到镜子面前看着自己,想想因为当初的坚持。才会拥有现在的你"

10、追逐梦想的路是艰辛的,在追逐梦喜爱那个的途中会有许多挫折等待着你,关键看你有没有努力绝大多数的时候你所付出的努力和其结果是成正比的有时还要看你运气的好坏,主要是努力。

11、梦想是位老师,处处引导着你;梦想是棵禾苗,等着你为它施肥。走吧!勇敢地走吧!梦想正在向你招手!

12、梦想如清风,在你迷茫时吹醒你昏沉的大脑,为你远航的船儿升起强劲的风帆;梦想似烈火,在你无助时给予你无限的温暖,将希望的烈火熊熊点燃;梦想是一把钥匙,用心把握,便可开启成功的大门;梦想是一盏明灯,用心点燃,便可照亮成功的大道;梦想是最忠诚的朋友,用心呵护,便可了解成功的奥秘。

13、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川上的桥梁。

14、要想射中靶,必须瞄准比靶略为高些,因为脱弦之箭都受到地心引力的影响。

15、想说我还喜欢你。想问你喜欢我不。想懂你在想什么。想装所有的痛伤。想忘美好的过去。想忆却渐渐逝去。想静却心烦意乱。想哭却泪已流尽。曾幻想你我依然在一起。曾梦想我会一生有你。

16、梦想是什么?梦想是夸父逐日时不停的脚步;是精卫填海时不懈的追求;是飞蛾扑火时那至死不谕的信念。

17、不要让别人告诉你,你不能做什么。只要有梦想,就要去追求。那些做不到的人总要告诉你,你也不行。想要什么就得去努力,去追求。

18、人世间的大多数烦恼都是由那些想成为重要人物的人惹出来的。

19、想象不是空穴来风,不能脱离实际情况的一种方式。

20、在生命的旅途中,我渐渐明白了这感伤,渐渐明白了这诀别,于是我不再难过,继续找寻着最初的梦想。

梦想唯美句子1

1、你可以用爱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2、有时你的梦想达到是一种幸福,有时梦想破灭也是一种幸福。

3、每个人都有一定的理想,这种理想决定着他的努力和判断的方向。

4、梦想,是一个目标,是让自己活下去的原动力,是让自己开心的原因。

5、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的道路,只是我们没有地图,但我们一直在寻找着

6、当你停下追梦的脚步,开始向生活妥协的时候,你就注定要在矛盾中度过一生。

7、唯有坚持下去梦想,才能演绎成功的人生。让我们共同为梦而努力,为梦而奋斗,为梦创造奇迹。

8、无论哪个时代,青年的特点总是怀抱着各种理想和幻想。这并不是什么毛病,而是一种宝贵的品质。

9、让我们都拥有梦想,勇敢地去追逐梦想吧!小小的心灵,大大的梦想,它会让你的人生变得充实而快乐!

10、当雨与雪齐飘,当风与累静止,花开花落又是一季;梦想不变,笑容依然,放开双手,拥抱春天的美好。

11、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在困难面前多给自己一点勇气,相信有勇气就会有希望,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12、无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无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13、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

14、没有梦想的人生是不完美的,实现了的梦想,又是那么的平常、淡淡和恬静,但却是真实的人生,是值得回味的人生。

15、我随着年龄的增长,却越来越觉得梦想的可贵。有人会说:做梦使人进步,我们必须快快长大,才能真正实现荒诞的梦。

16、只要有梦,我就会不松懈的奋斗下去;只要有点滴进步,我就会更加的努力;只要我永不放弃,成功的希望就会一直陪伴着我。

17、梦想从来不会选择人,它是上天赋予每个人构建未来蓝图的神奇画笔。梦想不分高低贵贱,只要你心中有梦,乐观充实地过好每一天。

18、年轻时,人们往往感性地看待梦想,但在成长过程中,应该学会把个人梦想与职业生涯规划结合起来,多作力所能及的贡献,积累与释放正能量。

19、我们当代青年更应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梦想最大的意义是给予我们一个方向,一个目标,如果把梦想只当作做梦,那么这样的人生可以说没有什么亮点。

20、梦想总是在失败后成功。当你回想之前的经历,你会感动不已,因为你的脑海里又浮现出从前的辛酸经历,能想到之前要放弃的想法是多么不对,所以梦想不能放弃!

21、梦想可以给你温暖,但在前方等待你的是寒冷的冰川,要尽全力度过每一关才能获得成功,也许会有过放弃的想法,但要想一想,如果这个梦想能实现的话,你将得到无限的快乐。

22、古往今来,人类生生世世在编织着梦想与希冀。遥望苍穹,星空闪烁着诉说着先人祈福的呢喃和虔诚的祷告;那梦想是如此真实,又如此遥远,因为那是心中不灭的追求,是浮于现实的繁华与幻想。

23、我有很多梦想,其中一个是要建立一所全世界最先进的研究所,将全世界最有才华的年轻科学家汇集起来,做我想要做的生命科学研究,我要从各个层次来深入研究生命的各种现象,解释更多生命的奥秘。

24、当我们遗忘了梦想,我们常常陷入生活虚无的恐慌。秋天来临时,我们没有丰收的喜悦,只看到一片凋敝的景象,满目荒凉!因为,当我们踩在梦想的尸体上狂欢,最后剩下的,注定只能是散场后的凄清和年华易老的喟叹。

25、一个人应该有梦想,没有梦想就不可能成功,而如果仅仅想一想却不去行动,那还不如没有的好,没有梦想的人,他至少可以做到不花心思不去劳神费力,而有梦想不行动的人,总是会去各种幻想中的计划,只是永远是空的,所以永远空生羡慕。

26、追逐梦想需要坚持。人生需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因为漫漫人生路,会遇到无数的困难。怨天尤人无济于事,长吁短叹于事无补。只有在与困难抗衡的过程中,才能不断地超越自我、积极进取,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远,绽放出绚丽多姿的人生之花。

27、理想和梦想究竟有什么区别。词典上的解释是:梦想等于是一种妄想、一种不切实际的渴望。而理想却是一个人对未来事物的想象,多指有根据的、合理的。我认为理想是方向,而

梦想是彼岸。就像在大海里航行的船,灯塔是理想,而最终停靠的港湾才是梦想。

28、为了自己的梦想,越王勾践不惜卧薪尝胆造就三千越甲可吞吴的佳话。为了自己的梦想,诗仙李白放弃官场斗争,用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来激励自己。为了自己的梦想,苏轼虽不在前线却唱出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的豪情壮志。

29、追逐梦想,追寻金色的希望。每一次扬起风帆去远航,难免都会有阻挡,只要有梦想在鼓掌,未来就充满着希望;每一次张开翅膀去飞翔,难免都会受伤,只要有梦想在激励,未来就承载着希望。梦想,在心中埋藏,发觉它已经在慢慢走来,给人们带来希望、光明和心灵的洗涤。

30、梦想是伟大的,有了梦想,生活才有了精彩,人生才有了意义。为了梦想,我们拼搏努力,但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遇到许多困难,只有做到肯吃苦、有毅力、有信心才能披荆斩棘,摘得梦想的桂冠。到那时,你会发现最可贵的不是实现了梦想,而是为了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所收获的一切。

梦想唯美句子2

一、如果我们把每一天的工作都当做追求梦想的一部分,那我们的工作就会变得有意思得多。

二、想说、我还喜欢你。想问、你喜欢我不。想懂、你在想什么。想装、所有的痛伤。想忘、美好的过去。想忆、却渐渐逝去。想静、却心烦意乱。想哭、却泪已流尽。曾幻想、你我依然在一起。曾梦想、我会一生有你。

三、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宝贝生日快乐!

四、当你专注于自己真心想做的事情时,你必须先将你以前所有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放在一边,切断你的后路,从现在开始只剩下你和你的梦想,你已经不能回头了。就像你刚抓着一根摇晃的蔓藤越过山谷一样,现在的你无路可退,你已经站在山谷的另一边,接下来要面对的是:你该如何完成你的梦想。

五、骄阳拂照百花香,捷报似花绽芬芳。香气飘荡满心房,欢喜连连泪两行。不畏艰辛永攀登,十年付出梦想成。题名金榜好儿郎,再入名校书辉煌。

六、人总是害怕去追求自己最重要的梦想,因为他们觉得自己不配拥有,或者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去完成。

七、梦是一种欲望,想是一种行动。梦想是梦与想的结晶。梦想带给人希望与动力。梦想是远处的灯塔,指示前进方向。梦想是雪后那抹阳光,温暖一颗心。梦想如五彩的气泡,美丽又易逝。把梦想装在心中,用行动舞蹈。把握梦想,不让青春虚度。

八、得意时应善待他人,因为你失意时需要他们。

九、梦想,可以使人疯狂,它是人生的动力,也是人生活的源泉,人为梦想而活。

十、梦想一旦被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

十一、每个人每个民族乃至每个国家都有梦想,梦想是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是激励人们奋发向前的动力源泉。

十二、当你停下追梦的脚步,开始向生活妥协的时候,你就注定要在矛盾中度过一生。

十三、渴望流浪,喜欢漂泊。曾梦想着在遥远的异乡夜色中独行,一盏盏细数江边的渔火,曾梦想着在遥远的异乡的街头伫立,一任寒凉的夜风渐渐地穿透身心。曾梦想着在夜色下临海而坐,感受海浪逐波的缱绻。流浪的心象那片片飘舞的落叶,在清风中诉说自己千年的心愿。

十四、立志要如山,行道要如水。不如山,不能坚定,不如水,不能曲达。

十五、生活的激流已经涌现到万丈峭壁,只要再前进一步,就会变成壮丽的瀑布。

十六、有人说,年轻真好,可以超越时间,追逐梦想;有人说,恋爱真好,可以义无反顾,不理后果;但我说,活着真好,因为可以为所欲为。

十七、不要感叹人生苦短。拾起梦想的种子,用一生的时间去播种,在最后一刻去收获。你会发现,你的一生,其实很精彩、很充实!

十八、梦想的力量在于即使身处逆境,亦能帮助你鼓起前进的船帆;梦想的魅力在于即使遇到险运,亦能召唤你鼓起生活的勇气;梦想的伟大在于即使遭遇不幸,亦能促使你保持祟高的心灵。

十九、因为有了梦想,我们才能拥有奋斗的目标,而这些目标凝结成希望的萌芽,在汗水与泪水浇灌下,绽放成功之花。

二十、不管你多么爱他,也不管他多么爱你,一定要留点空间给自己。感情无法填满你的一辈子,除了你自己,谁都成就不了你的梦想,谁都理解不了你的人生。

二十一、梦想不抛弃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们会沐浴在梦想的光辉之中。

二十二、生活是一首歌,吟唱着人生的节奏和旋律;生活是一条路,延伸着人生的足迹和希望;生活是一杯酒,饱含着人生的清醇与忧愁;生活是一团麻,交织着人生的烦恼与快乐;生活是一幅画,描绘着人生经历的红绿蓝;生活是一团火,燃烧着人生的憧憬和梦想。

二十三、作为这茫茫人海中的不起眼的一个,总觉得自己太平凡了,太渺小了。站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总给我一种莫名的自悲与无助。从小我就没有怀疑过自己与别人的不一样,我坚信我是特别的,我要不同,我追求着自己的方式,自己的梦。

二十四、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梦想是美好的,但是实现梦想的道路是曲折的,无数人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遭遇了无数曲折,尽管如此,他们依旧大步向前;其实梦想就是一个人给自己定的一个大目标,必须认真的面对它,坚持了,熬过了,梦想就实现了;一个实现梦想的人,就是一个成功的人。

二十五、求众多女色的男人差不多都属两种类型。其一,是在所有女人身上寻求一个女人,这个女人存在于他们一如既往的主观梦想之中。另一类,则是想占有客观女性世界里无穷的种种姿色,他们被这种欲念所**。

二十六、不论失败成功,不轻言放弃,把每天的阳光作为自己满满的自信,那么,关于爱情、友情、事业的梦想,便会一步一个脚印的实现。

二十七、从来没怪自己蹉跎了时间,没有好好痛下决心来完成梦想,没有尽力扶植自己可能有的潜能。都在怪过去、赖别人,只能一事无成,在原地踏步走;愿意咬紧牙根看未来、指望自己,人生才能转弯。

二十八、每前进一步,你都应引以为豪,正因它们是你实现梦想的阶梯。要知道在这个过程中你也许会犯错误,但不好气馁。珍视自我的潜能,正因它们使你独一无二。性命中最珍重的礼物不是花钱买来的,而是透过发奋和决心而获取的。

二十九、不要让别人告诉你,你不能做什么。只要有梦想,就要去追求。那些做不到的人总要告诉你,你也不行。想要什么就得去努力,去追求。

三十、你有梦想总无法实现,或你很迷茫找不到出路,你觉得对方不爱你,你觉得这社会没辙了。每每听到这些话,我现在只有一句话反问:可你为了改变这一切又做过些什么

三十一、我的梦想,保密的梦想,让它随着我的心儿自由飞翔!飞过屋顶,飞过高楼,飞向蓝天!也真心真意的求上苍宠爱我一次,让我的梦想不再是梦想,让它走进我的生活,走进我的世界,让我的世界充满精彩,阳光灿烂!

三十二、一个人要生活得健康,开心,快乐,就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我们对于人生要有一个用心向上的心态,要坚信我们明天会生活得更好更美更幸福,要有期望,有梦想。有追求,这样我们才会有活下去的动力。有梦在,我们的人生才会更加精彩。没有梦想的人生,心灵是干枯的,内心是枯燥乏味的。

三十三、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事业,更是一个梦想!每天送给自己一个礼物,那就是自我鼓励,自我肯定,自我超越。

三十四、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川上的桥梁。

三十五、理想不是一只细磁碗,破碎了不能锔补;理想是朵花,凋谢了可以重新开放。

三十六、我左手握着昨天的回忆,右手牵着明天的梦想,可是我的眼中心里只有现在的你!

三十七、身残志不残,梦想理想再,虽不如常人,精神永不倒。摸索前进路,坎中求平坦,无声辨方向,自有真情在。“国际残疾人日”祝残疾人:有自己的光辉人生,愿你们事业通达所向。

三十八、自动自发地做事,同时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承担责任,那么你终究会获得回报,取得最后的成功。

三十九、没有梦想的人到达不了成功的彼岸,也就因此而看不到成功的辉煌。没有梦想的人生是失败的,因为他们根本看不到生命的意义。

四十、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个先来。没有危机是最大的危机,满足现状是最大的陷阱。

四十一、人生的梦想就如同一座山峰,也许我穷尽一生的力量都无法达到梦想中的顶峰,但只要顽强地接近,终归是一种幸运。

四十二、梦想是沙漠中的绿洲,她给绝望带来生机;梦想是高山上的流水,她给沉寂的大自然带来**;梦想是阳光雨露,她给干渴的禾苗的带来希望;梦想是照亮人生旅途不灭的明灯,她引导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一直前行

梦想唯美句子3

1、人有了物质才能生存,人有了梦想才谈得上生活。你要了解生存与生活的不同吗?动物生存,而人则生活。

2、在当前现实的狭隘基础上,有高尚理想,全面的计划;在一步一步行动上,想到远大前途,脚踏实地地稳步前进,才能有所成就。

3、梦想,是一个目标,是让自己活下去的原动力,是让自己开心的原因。

4、我开始明白,所有的梦想都不是拿来实现的,我们可能实现小时候的梦,却找不回那个爱做梦的小时候了。

5、如意算盘,不一定符合事实。

6、梦想没有大小之分,也没有贫富之分。梦想是让人坚持的动力,梦想是让人行走的力量。

7、毫无理想而又优柔寡断是一种可悲的心理。

8、如果失去梦想,人类将会怎样?

9、人性最可怜的就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

10、一个人有了崇高的伟大的理想,还一定要有高尚的情操。没有高尚的情操,再伟大的理想也是不能达到的。

11、最理想的朋友,是气质上互相倾慕,心灵上互相沟通,世界观上互相合拍,事业上目标一致的人。

12、平凡朴实的梦想,我们用那唯一的坚持信念去支撑那梦想。

13、要为理想寻方法勿为错误找籍口。

14、道德教育的核心问题,是使每个人确立崇高的生活目的。人每日好似向着未来阔步前进,时时刻刻想着未来,关注着未来。由理解社会理想到形成个人崇高的生活目的,这是教育,首先是情感教育的一条漫长的道路。

15、有理想的生活,即充满了公共利益,因而抱有高尚目的的生活,便是世界上最优美,最有趣的生活。

16、人类惟有在实现自己美好理想的过程中才能前进。

17、有梦想的地方地狱也成天堂。

18、无论在什么样的社会里,一个人的理想,是为了多数人的利益,为了社会的进步,对社会生产力的发展起了促进作用,也就是说,合乎社会历史的发展规律,就是伟大的理想。

19、理想是世界的主宰。

20、如果一个人不知道他要驶向哪个码头,那么任何风都不会是顺风。

21、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

22、天空不是爱的极限,地狱不是恨的末路,梦想不是心的虚幻。自己才是世界的主宰。

23、追求理想是一个人进行自我教育的最初的动力,而没有自我教育就不能想象会有完美的精神生活。我认为,教会学生自己教育自己,这是一种最高级的技巧和艺术。

24、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的梦想,忘不了的爱。

25、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才止;像种子在地下一样,一定要萌芽滋长,伸出地面来,寻找阳光。

26、梦境总是现实的反面。

27、一个人的理想的生命,比他们的躯体的生命长得多。我们的肉体在宇宙是短暂的,但我们的理想却可以穿越时间的限制,在历史的原野上奔驰。

28、命运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东西。虽人各有志,往往在实现理想时会遭遇到许多困难,反而会使自己走向与志趣相反的路,而一举成功。我想我就是这样。

29、神圣的工作在每个人的日常事务里,理想的前途在于一点一滴做起。

30、昨天不过是今天的回忆,明天不过是今天的梦想。

31、能够献身于自己祖国的事业,为实现理想而斗争,这是最光荣不过的事情了。

32、母鸡的理想不过是一把糠。

33、学校的理想是:不要让任何一个在智力方面没有受过训练的人进入生活。愚蠢的人对社会来说是危险的,不管他们受过哪一级的教育。

34、人的理想志向往往和他的能力成正比。

35、不要怀有渺小的梦想,它们无法打动人心。

36、我梦想着绘画,我画着我的梦想。

37、如果能追随理想而生活,本着正直自由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诚实而不自欺的思想而行,则定能臻于至善至美的境地。

38、现在的一切都是为将来的梦想编织翅膀,让梦想在现实中展翅高飞。

39、无论哪个时代,青年的特点总是怀抱着各种理想和幻想。这并不是什么毛病,而是一种宝贵的品质。

40、要用你的梦想引领你的一生,要用感恩、真诚、助人圆梦的心态引领你的一生,要用执著、无惧、乐观的态度来引领你的人生。

41、理想是需要的,是我们前进的方向。现实有理想的指导才有前途;反过来,也必须从现实的努力奋斗中才能实现理想。

42、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给我们开辟了一条到达理想境界的道路,而理想境界的实现还要靠我们的辛勤劳动。

43、理想对我来说,具有一种非凡的魅力。我的理想总是充满着生活和泥土气息。我从来都不去空想那些不可能实现的事情。

44、不参加变革社会的斗争,理想永远是一种幻影。

45、正因为有了理想,生活才变得这样甜蜜;正因为有了理想,生活才显得如此宝贵。因为,并不是任何理想都能如愿以偿!我将带着对生活的热爱,对生活的憧憬一直走下去,永远走下去。

46、理想的社会状态不是财富均分,而是每个人按其贡献的大小,从社会的总财富中提取它应得的报酬。

47、一个有事业追求的人,可以把梦做得高些。虽然开始时是梦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轻易放弃,梦想能成真。

48、很难说什么是办不到的事情,因为昨天的梦想,可以是今天的希望,并且还可以成为明天的现实。

49、就是在我们母亲的膝上,我们获得了我们的最高尚最真诚和最远大的理想,但是里面很少有任何金钱。

50、青春是人生最快乐的时光,但这种快乐往往完全是因为它充满着希望,而不是因为得到了什么或逃避了什么。

梦想唯美句子4

1、 这个世界允许存在太过鲜艳的梦想吗?极少。

2、 所谓的梦想,不是你睡觉的时候梦到了什么,而是想到了什么令你激动得说不着觉。

3、 低头不是认输,是要看清自己的路,仰头也不是骄傲,是想看看自己的天空。但你一定要知道,世界上有条很长的路叫做梦想,还有堵很高的墙叫做现实。

4、 保罗大叔的意思是,只要一个人始终坚持自己的梦想,那么整个世界都会联合起来助他实现自己的愿望。没有一颗心灵会因为追寻梦想而受伤,因为追求梦想的每一个瞬间,都是与心中神祗邂逅的永恒。

5、 梦想才不会发光呢,发光的是追梦的你自己。

6、 只要不停止前行,总会有个人在彩虹的那一端等你,总会有一天你可以抵达你的梦想国度。

7、 再光鲜亮丽的生活背后,都是一地鸡毛的琐碎,在柴米油盐的浸润中,爱情终究有一天会褪去激情,平淡也终究是生活的本质。花前月下并不一定能最终汤一段爱情开花结果名单是我们曾经一同走过的路,追求过的梦想,看过的世界,却会始终鲜活如初。

8、 枕头是离梦想最近的地方,孩子气是大人才有的东西,难过过了,快乐就快了。

9、 "我们希望梦想成真,因为感觉到了爱"

10、 每天早晨促使你起床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

11、 我渴望温暖和谐的家庭,那是我憧憬的尘世世界;我期盼能写出很棒的文字,这是我追求的精神世界;我还希望我能做一个快乐坚强的人,这是我理想的自我世界;若能对他人有一点帮助,对这个世界有一点贡献,那我的小世界就与周围的大世界连通了。

12、 你的口渴止于一杯水,而非一片海洋。

13、 有梦为马,永远随处可栖。

14、 "当你想放弃的时候, 就到镜子面前看着自己, 想想因为当初的坚持。 才会拥有现在的你"

15、 随着时间的流逝,梦想和朋友都在不断走远。

16、 我们走过一段又一段路,做出一个又一个选择,也不得不有过退让和妥协之后发现,我们只是与最初的梦想渐行渐远,却距离现实越来越近!然而这个现实却是我们曾经深恶痛绝的,不屑一顾的,极其鄙夷的!我们变成了最讨厌的样子!

17、 要让自己每天都快乐一点,慢慢的,你会离你的梦想更进一步!

18、 青春依旧,理想再见!

19、 从今天起,做个幸福的人,早起,看阳光。用左手温暖右手,惆怅便不会留在心上,用双臂抱紧自己,忧伤便不会入侵胸膛。大地苍茫,大河流淌,朱颜犹在,年少轻狂。既然不能释怀,我只好选择埋葬,盛满微笑,装作无关痛痒,以梦为马。心在路上。

20、不是说你开心了,我们就可以一起开心。一起说笑,你不想说话了,不开心了,就不顾及我的感受。不管做什么。更像我一个人的独角戏,不是每次都可以用你没想到,没感觉到可以带过的,怎么就是我一直在迁就你呢。为什么你就不能支持一下我呢,我有我的梦想,可能。有些不切,实际,但也不是不可能实现的,你的打击。让我无从招架,多的不想再说。走一步。看一步吧,以后这些事情。我亦不愿再多与你分享。

21、人生能够不劳而获的,只有贫穷、懒惰、疾病、绝望,有梦想不去实践,那是无中生有的空幻,行动是唯一通向彼岸的疾舟。总有困惑、犹豫、迷茫和误入歧途,那些阴沉的云霭,遮蔽着命运的阳光,我们需要的,是镇定、忍耐、坚持、改变,只要信念不死,奋斗就是,另一种风景,失败就是另一种辉煌。

22、每一个人生的当口,都是会有一个孤独的时刻,四顾无人,只有自己,于是不得不看明白自己―自己的脆弱,自己的欲望,自己的念想,自己的界限,还有,自己真正的梦想。

23、 夏日蓝色的夜晚,我将踏上小径,拨开尖尖麦芒,穿越青青草地:梦想者,我从脚底感受到阵阵清新。我的头顶凉风习习。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想:无尽的爱却永入我的灵魂,我将远去,到很远的地方,就像波西米亚人, 顺从自然――快乐得如同身边有位女郎。

24、 每个人在他的人生发轫之初,总有一段时光,没有什么可留恋,只有抑制不住的梦想,没有什么可凭仗,只有他的好身体,没有地方可去,只想到处流浪。

25、 走着走着我们总会远离原先的轨迹,但是我们的心不能离梦想太远,因为走远了我们会真的丢了自己。

26、 生活不一定需要华丽,有梦想一样精彩!

27、 梦想,哪怕别人一听到这个字眼就会嘲笑我,可是,那些人我才要鄙视,因为他们已经向生活妥协了,却还拿着他们委曲求全的生活现状来嘲笑我勇往直前的人生。

28、 我想未来的某一天里一定会见证我现在吃的苦!

29、 我想要一个孩子,我会好好爱他,这样我是不是就会对一个人来说是最重要的了?

30、 青春,是一封没有递出去的情书,是一地空空如也的酒瓶,是一段为了梦想奋不顾身的勇气。只要努力,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31、 萤火虫在飞,我扇了他一巴掌,没有碰到他,它摇摇晃晃摔到地上。我啐他一口,你这么弱,还天黑走夜路,你傻啊?蚊子也傻,但出手致命招招狠,嘴嘴都见血。

32、 现在的我已是高三的学生。知道吗?我想考的大学在浙江,在那个水乡。

33、 梦想这条路一旦踏上了,跪著都要走完。

34、 夜空里,繁星点点;草坪上,萤火飞舞;溪水边,潺潺流水;草丛里,蟋蟀作响。闭上眼睛,静心聆听。梦境中,我有双梦想的翅膀,飞过森林,飞过大山,飞过海洋,飞过沙漠,飞过春夏秋冬。停不了,因为有梦想,要努力飞向梦想的天堂,听着幸福的铃声,即使是飞到生命的尽头!

35、 在我成为火影之前,决对不会死。

36、 对于大多数刚走入社会的人来说,一套房子就能消灭一个梦想。

梦想唯美句子5

1、其实去一次自己想去的地方并不是什么难事,但重要的是身旁的人是谁,是同谁一起把共同的足迹留在了梦想的地方。

2、青年时准备好材料,想造一座通向月亮的桥,或者在地上造二所宫殿或庙宇。活到中年,终于决定搭一个棚。

3、我要感谢梦想,使她让我有了精神支柱。撑着我最后一分力,我要奔跑,我要冲出线,看到我的梦的光点。我有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的豪情壮志,我要成就自己的梦想。决心,铁一般决心。

4、努力向上吧,星星就躲藏在你的灵魂深处;做一个悠远的梦吧,每个梦想都会超越你的目标。

5、梦想是人们与生俱来的重要宝物之一,它等待你的珍视和实践。

6、一个有事业追求的人,可以把梦做得高些。虽然开始时是梦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轻易放弃,梦想能成真。

7、过去就像是一本翻不厌的书,让人忍不住的回味再回味;现在就像是一本写满计划和行动的笔记,让人不竭检查,完成,再向前;未来,就像一页白纸,等待执着,等待追逐,等待坚持,等待这些美好的努力,最后画下一张灿烂的画。

8、梦想是一缕阳光,驱散你前行的阴霾;梦想是一泓清泉,洗净你心中的铅华。追吧,展开梦想的翅膀去追吧!只有勇敢行动、坚持不懈、善于思考的人,才能进入梦想的辉煌殿堂!

9、所谓的信念就是,即使看不到希望,即使看不到未来,也相信自己的选择不会错,自己的未来不会错,自己的梦想不会错。

10、穷人并不是指身无分文的人,而是指没有梦想的人。

11、平凡朴实的梦想,我们用那唯一的坚持信念去支撑那梦想。

12、希望是本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这正如地上的路,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有了梦想,就要不竭的去追逐。这样,梦想才有可能实现。

13、坚持自己的梦想,因为梦想需要坚持来实现。漫漫人生路,不如意者十有八九。怨天尤人,无济于事。只有在拼搏过程中,不断坚持不断进取,不断超越,才能让我们的人生道路更加宽阔,才能让我们的生命更加美丽、绚烂。

14、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一只小船,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15、梦想像一粒种子,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它很小,却可以生根开花,假如没有梦想,就像生活在荒凉的戈壁,冷冷清清,没有活力。有了梦想,也就有了追求,有了奋斗的目标,有了梦想,就有了动力。它会催人前进,也许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中,会遇到无数的挫折,但没关系,跌倒了自己爬起来,为自己的梦想而前进,毕竟前途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16、希望是美好的、前途是光明的、未来是坎坷的,好人一定能够心想事成。

17、梦想是人类不歇追求的动力源泉,有梦想,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生活,梦想都是美好的,所以梦想成真也成为我们长久以来的追求和信仰。

18、不管梦想是什么,只有带着淡然的态度,做好当前的事情,才能如愿以偿。只有到了未来,才知道今天做的事情有什么意义。无论你选择做什么,那都是你理想的未来。能抓住机遇的人,大都是不假思索就作出选择的人。不能实现梦想的人,都是想要一样东西,却不愿意为之付出足够的努力。

19、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尽管沉沉黑夜没有灯火照明,没有向导导航,但只要心中有梦想,你就能看清前方的路,你就能穿过黑夜走向黎明;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尽管风雨交加,一路坎坷泥泞,但只要心中有梦想,你就会发现,你在风雨中走过的每一步都会留下深深的脚印,你就会在风雨过后迎来绚丽的彩虹;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尽管愁肠百结双眼茫然,但只要你心中怀揣梦想,你就能从泥土的芬芳、花草的'笑脸中消融你心中的坚冰。

20、一个人如果已经把自己完全投入于权力和仇恨中,你怎么能期望他还有梦?

21、我要感谢梦想,是她让我有了前进的动力。将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抛至九宵云外。梦想就在前面,尽力地追者梦的光点,不管有多少阻挠。

22、尽管实现梦想的途中有时会遇到障碍,要知道这是命运对你的挑战。不是每个人都会赞成你的选择,接受这个现实,并相信自我的判断,追随那颗在你心中闪烁的明星,它会引领你踏上命运的征途。坚持不懈,你就能享受那些幸福时刻。

23、人生最苦痛的是梦醒了无路可走。做梦的人是幸福的;倘没有看出可以走的路,最要紧的是不要去惊醒他。

24、不管梦境是否断裂,不管现实如何无情,人总要寻找精神寄托,寻找心灵慰抚。即或知道,梦想只是人一种本能的渴望与奢求,在现实中难以实现,或者根本不存在的空想,也心甘情愿的做一个美丽的梦。

25、现在的一切都是为将来的梦想编织翅膀,让梦想在现实中展翅高飞。

26、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

27、追逐梦想,寻找自己的蓝天。在人生的道路上难免不会遇到挫折,偶尔遇到挫折,就犹如遇到暴风雨般的平常。当人们遇到这种挫折、困难、忧伤、失意时,不要灰心丧气,应该沉着应对。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28、梦想,相信心的力量,循着微光去追求那份积存已久的渴望。轻轻地梵唱着,炽热的目光迎着扑面而来的陷痛,在潺潺流逝的时间长河里,只因用尽全力地追逐过,我无悔。

29、人类也需要富有理想的人。对于这种人说来,无私地发展一种事业是如此的迷人,以至他们不可能去关心他们个人的物质利益。

30、梦是一种欲望,想是一种行动。梦想是梦与想的结晶。梦想带给人希望与动力。梦想是远处的灯塔,指示前进方向。梦想是雪后那抹阳光,温暖一颗心。梦想如五彩的气泡,美丽又易逝。把梦想装在心中,用行动舞蹈。把握梦想,不让青春虚度。

3

更多你是梦想唯美的句子77句(你是梦想唯美的句子77句英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