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贵州二建成绩公布时间(2021年贵州一建考试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年贵州二建成绩公布时间(2021年贵州一建考试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般考试后3个月左右会出成绩。2021年贵州一中考试成绩预计12月查询。成绩查询门户开通后,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如何查询贵州第一建考成绩?首次施工测试结果的查询步骤: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

2.点击左侧的结果查询栏,进入结果查询页面。

3.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和姓名(身份证号为考生身份证号)以及验证码,点击查询。

4、选择'一级建造师',点击回车查询结果。

只要各科成绩达到总成绩的60%,一级建造师就可以达到考试的资格标准。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选考。只要能达到考试的合格标准,就能顺利通过考试。

如果部分考生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在成绩公布后一个月内,在当地人事考试网下载并填写《复试申请表》,在成绩查询表规定的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到当地考试中心办事大厅提交复试申请。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的有效期是几年不一样的。统考考生需要参加全部四门科目,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第二科考生免试只考《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两科,考试成绩一年内有效。

一级建造师业绩管理规定的具体内容:

普考(即一次考四科):采用滚动管理方式: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免试资格(免试两科):采用非滚动管理方式:免试部分科目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

对应专业:采用非滚动管理方式:一级建造师对对应专业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考试合格后,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相应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作为注册时增加专业实践类别的依据。

更多2021年贵州二建成绩公布时间(2021年贵州一建考试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