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谁比比鲁斯强(龙珠超比鲁斯有多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龙珠谁比比鲁斯强(龙珠超比鲁斯有多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龙珠GT中最强大的敌人是超级一星龙,它的实力强大到只有合并或者组合战士才能打败。单超四大悟空和贝吉塔都不是他的对手。病毒也是龙珠超联赛中的强手。他曾经教训过悟空和贝吉塔。目前不知道自己的强实力是什么档次。那么这两个强者谁更强呢?我们用超赛神和超四的战力系数对比来分析一下:

首先我们知道超四和超蓝是同一个阶段,超四的战斗力比超蓝略强。但是,仅仅是两个悟空的几个回合的打斗,并不足以判断他们的实力。从官方数据可以知道,两者处于同一水平。也就是说,超四相当于超蓝,他们的战斗力也算是一样的。同理,超蓝悟吉塔和超四悟吉塔的战斗力也是一个档次的。

超级悟吉塔的战斗力远在超级一星龙之上,这完全可以从他们的战斗中得知。之后融合体的战斗力会提升到单体的数倍,战斗力指数无法估计,超乎想象。要不是悟吉塔的调皮行为,他直接拿出了自己的真正实力与超级星龙战斗,星龙早就成了剑之幽灵了。聚变是不稳定的,如果能量消耗过高就会释放出转化形态,这在后期非常明显。

超蓝悟吉塔出现过一次,就是剧场版龙珠超过了布罗利,超蓝悟吉塔也远在布罗利之上。这一次,他没有上场,直接终结了对手。赛亚人,属于布罗利的古血,力量几乎和破坏一样强大,所以悟空说他可能已经超越了魔王病毒。真的是这样吗?其实病毒从来没有拿出过真正的实力。如果拿出来,布罗利根本不是对手。

更多龙珠谁比比鲁斯强(龙珠超比鲁斯有多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