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参加王牌对王牌是哪一季哪一期(鹿晗上王牌对王牌是第几季第几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鹿晗参加王牌对王牌是哪一季哪一期(鹿晗上王牌对王牌是第几季第几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鹿晗s参与《王牌对王牌》为第一季第一期,具体时间为2016年1月29日。很多明星都参加过这个节目,也是一个受欢迎的节目。鹿晗s以流量艺人的身份参加这个节目自然吸引了不少观众,尤其是在一曲《新不了情》之后,他与吴亦凡有了同样的互动,让很多粉丝魂牵梦绕。

在这个节目中,奔跑者邀请s队和《挑战者联盟》。鹿晗,作为Runner # 039s队,参加了这个节目,带来了一系列的才艺展示。在舞台上深情演唱的鹿晗是如此的迷人,观众都陶醉了。

055-79000节目是室内真人秀,吸引了很多朋友自推出以来备受关注。这个节目的特色是来自两个阵营的嘉宾之间的竞争。现在第四季已经结束,可见节目的受欢迎程度。从第一季的队长黄楚霖、白百何、娜娜,到贾玲、沈腾、Roy、欧阳娜娜、华晨宇、关晓彤,每一位常客在线上都有超强的综艺感,就连万年老干部花也在欢乐的氛围中变得活跃起来,是一档值得追的综艺节目。

更多鹿晗参加王牌对王牌是哪一季哪一期(鹿晗上王牌对王牌是第几季第几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