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各有所爱。朋友们最喜欢鸡的哪一部分?边肖喜欢吃鸡肝,鸡肝又亮又好吃!鸡胸肉也不错。在炸好的鸡胸肉上撒一点黑胡椒,这是减肥者的必备。

我今天要讲的这部分,可能大多数人都没有注意到,就是鸡胗,其实就是鸡胗的内壁。当边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她看到她妈妈在处理鸡肉的时候扔掉了整个鸡胗。现在想想真的很傻。

鸡胗是鸡的胃。很多人觉得脏,就直接扔掉,或者留下鸡胗把鸡胗撕碎扔掉。小伙伴们以后一定要注意。这两个部位是鸡的宝贝,不仅好吃,还能治病!

鸡胗可以做成一道菜,吃法有很多种,炒鸡胗,炒鸡胗,烤鸡胗,怎么做才好吃。边肖老家把鸡胗叫做鸡屎包子,听起来有点恶心,所以边肖一直觉得鸡胗很脏,不敢轻易尝试。但是,克服了心理障碍,吃了一次之后,我不禁觉得这是人间美味!

回到正题,鸡胗剖开,露出了黄色的一层,朋友们,不要再扔了。这是一味治病的良药。不仅能治疗小儿消化不良、呕吐腹泻,还能帮助结石患者排出结石。你的朋友后悔之前把它扔掉了吗?

它的做法也比较简单。将鸡内金清洗干净,放入砂锅中煸炒至鼓起,喷上醋,取出晾干,即可保存。如果孩子消化不良或积食,可以拿出一点鸡内金,碾碎后放在粥里让他服用。不要怕宝宝不喝。鸡内金基本没有异味,粥也不能喝。而且自己做比外面做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