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后面跟什么时态三种用法(if前面加什么时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f后面跟什么时态三种用法(if前面加什么时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if后面是什么时态?

if后面的时态取决于主句。复合句中,主句是一般将来时、祈使句或情态动词,if后面的从句要用现在时。如果主句是过去式,If后面也要用过去的某个时态。if后面可以跟时态,一般现在时用在前导条件状语从句中。引导条件状语从句,用一般现在时代替将来时。其次是过去式,(1)第一个是与现在事实相反的,if从句谓语用过去式或were。(2)第二种与过去相反,if从句谓语用过去完成时:had过去分词。(3)第三种是与事实相反的将来时,如果从句谓语用动词的过去时,应该用动词原形,或者用were来表示动词原形。如果我不让她参加任何事情,她会很难过。问我有没有跟你走,我说没有,他问我有没有跟你走,我说没有,倍,那个标准相差很大,如果不是不可能,要达到,有时候就算有可能达到那个标准,也是很难的。关于奥运会举重运动员,我还想说一点,请允许我再补充一点。5.不知你能否给我们提供一些信息?你能给我们一些信息吗?

更多if后面跟什么时态三种用法(if前面加什么时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