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青海二级消防工程师什么时候报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青海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青海二级消防工程师什么时候报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根据往年青海一级消防工程师的查询时间,预计2020年青海一级消防工程师的查询时间为2021年2月底。

2020年青海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20年青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2021年2月底。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全部三科考试(等级为统考)的考生,应在连续三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符合免试条件,参加两科考试(级别为免试一科)的考生,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的报名期限是多久?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的有效期为三年,自作出注册决定之日起计算。

申请人领取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时,已经取得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的,应当同时交回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

初始注册申请应当自取得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之日起一年内提出。

本规定施行前已取得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但尚未注册的,应当在本规定施行之日起一年内提出申请。

逾期未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参加继续教育,达到继续教育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

更多青海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青海二级消防工程师什么时候报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