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资房有房产证能卖吗(集资房有房产证能卖吗多少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集资房有房产证能卖吗(集资房有房产证能卖吗多少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集资建房,有房产证就可以卖。集资建房是改变住房建设由国家和单位承包的体制,由政府、单位和个人通过集资共同承担的房屋。集资房能否买卖,首先要看集资房的卖方是否拥有所有的基本产权,包括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同时也要看单位有没有什么特别的限制。集资房取得房产证满5年,缴纳土地出让金交易后,具有商品房性质,可以自由交易。

集资房是员工全额集资建的。这种情况下,未来可以办理100%的产权,领取产权证后,房产可以自由上市交易。如果集资房是单位和职工共同出资的。这种情况下,一部分产权将来给职工办理,另一部分归单位。职工想转让一套产权房的部分产权,必须先取得合法的房屋所有权证。其次,他/她必须看产权共有单位制定的具体政策,经单位同意才能出售。

更多集资房有房产证能卖吗(集资房有房产证能卖吗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