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花花是什么职业(dnf百花缭乱是什么职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dnf花花是什么职业(dnf百花缭乱是什么职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DNF百花是气功教师的职业。完成觉醒任务后,简称百花。

气功大师是拳师职业中唯一可以控制气的正念的角色。要善于用意念控制气的流动。以许祖为中心的一些武者,会在人体内找出禅定的精神,走向气功大师之路。他们把精神能量集中在手脚上进行攻击。震耳欲聋的狮吼,坚固的金钟罩,无敌的气功场。防守能力强,进攻能力强,辅助能力强的职业。

多乐士帝国周边有很多培养战士的武官。斗志昂扬的许祖师,为追求侵略而不断修炼的帝都战士,曾经称霸帝都战场的赛年马尔,都是战士中的知名人物。他们穿上厚重的靴子来增强踢腿的力量,戴上手套或护手器来保护他们的手。

他们不在身体上抵抗对方的攻击,主要靠快速躲避,所以很少穿重甲。尤其是气功大师,他们认为金属会阻碍气流,所以一般只穿布打。

更多dnf花花是什么职业(dnf百花缭乱是什么职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