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发就会被秒赞的句子冬天(下雨天高情商发圈被秒赞的句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发就会被秒赞的句子冬天(下雨天高情商发圈被秒赞的句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雨天的心情

雨天的心情

感悟1:

雨天的心情

我不爱下雨,但我爱它。哦,如果很纠结,我就爱听雨声,就像这一刻,坐在床上静静的听。

雨,大自然净化过的水,落下来就让我莫名的安心。夏天是一个多雨的季节,现在是五月底,天气越来越热。人也变懒了,爱像猫一样躺着。外面,雨还在下。因为下雨,热乎乎的味道被冲走了一半。不自觉的哼着南拳妈妈的《下雨天》,“下雨了,怎么办?我好想你,不敢给你打电话,找不到理由……”每次下雨,我都会想起这首歌,“一个人打伞,一个人抹眼泪,一个人好累。”我最喜欢这句歌词。一个人真的可以装的很好,但是那种装的背后真的很辛苦。一个人可以坚强,但是坚强久了就会累。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聪明,但是聪明之后,我就累了。我可以笑着说:“我很好!”但我只能说我很优秀。越长大越孤独,越觉得不安。长大了,情绪不再受自己控制,笑容不再是表情。长大后发现自己不爱和别人说话,甚至是很久没见的兄弟姐妹,也找不到总聊的话题。为什么我说不好?什么时候开始的?原因是什么?一般问题,长期未解。

雨越下越大,好像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就这样下去吧,让我复杂的情绪一起散去。

感悟二:

喜欢雨天

我喜欢雨天的感觉很久了。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总会碰上几个雨天。对于爱浪漫的人来说,雨天充满情调,可遇而不可求。

我问过身边很多兄弟姐妹,“晴天和雨天你更喜欢哪个?”大多选择晴天,我问为什么。原因很简单:遇到晴天,他们觉得舒服,想干嘛就干嘛;如果是雨天或者暴风雨天气,心情会大打折扣,很多户外活动都会取消。

在我心里,雨天的地位是任何天气都替代不了的。雨天和晴天相比,有着不一样的境界。下雨天,静静地坐在家里,听着雨滴敲打窗户或者落在屋檐上的声音,或者站在阳台上凝视着随风起舞的细雨,是多么浪漫惬意。(熟练程度的同义词)

据说挪威第二大城市卑尔根是世界闻名的多雨城市,这里一年的雨天不少于180天,雨量充沛。我觉得住在那里的人一年四季都能被雨水滋润,他们的生活是多么幸福啊。

雨天是回忆的季节。林志颖《十七岁的雨季》演唱:十七岁那年的雨季,我们都有了点点滴滴,才发现我们在一起了。这是对逝去的青春和友谊的回忆。雨天也是思念的季节。Ku奎基在《友共情》中唱道:雨天总是怀念过去,转眼又过了一年,期待再次相见。有童年的回忆,有对老友的思念。雨天是分手的季节。于青飞《找一个下雨天》演唱:找个雨天,我们说再见吧,太阳很难看见我们。我们的感情是热切的。每次听到都觉得歌词里的恋人选择在下雨天分手。分手后他们是否还会在乎对方,我们无从得知。

古往今来,没有哪个文人不爱下雨天。可以说他们的灵感很大一部分是雨天给的。否则,他们怎么能创作出与雨有关的诗歌和优美的散文呢?这方面的代表作有杜甫的《春夜喜雨》,李商隐的《夜雨寄北》,蒋捷的《虞美人听雨》,张爱玲的《秋雨》,琦君的《下雨天,真好》,余光中的《听听那冷雨》,甚至民间的0755-。

我常常想,一个爱下雨天的人,如果他的孩子出生在雨天,可以给他起名叫雨,或者春雨、夏雨、秋雨、冬雨之类的名字。也许他长大后会在文学或艺术方面出类拔萃,甚至成为这一领域的佼佼者。

喜欢雨天的感觉。下雨天可以安安静静的待在家里,不参加任何户外活动,不参加任何娱乐活动。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这时候,你可以听听浪漫悠闲的轻音乐,看一部情感喜剧电影,靠在枕头上翻个三两页,或者干脆躲在被窝里睡觉,让雨天装点你的梦境。

之前有师兄师姐问我,下雨天不好。如果你心情不好,再下雨的时候心情岂不是更差?我沉默了一会,然后对她说,当然不是。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大雨的到来会给你洗个澡,彻底洗去心情的灰尘污垢,然后给你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这难道不令人欣慰吗?哥哥姐姐们听了我的话,慢慢解开心结,不再担心下雨天。

下雨的时候是好的。雨天的感觉就是愉悦。我喜欢雨天。

感悟三:

雨天的心情

当我从长长的梦中醒来,听到窗外滴答的雨声,玻璃窗上挂满了水珠。非常好!一个雨天。我的心情一下子很好。我喜欢清凉的雨,它让人感到轻松愉快。(责任感)

我伸了个懒腰,懒洋洋地躺在床上,然后静静地听着雨点落在玻璃窗上。有时候一点一点,比如糖;有时琴弦,如珠,如晶,点燃着欢乐的音符,编织成一片具有生命力的宁静。

我感到轻松愉快,仿佛雨把我带到了另一个地方,远离了这个纷扰的世界。

在空灵的心境中,小我已与自然浑然一体,一切世俗的纷争、名利、得失、烦恼都如旧梦般消逝了!我只觉得憨厚,回归无知和天真。

这一刻的安静给我带来了遥远的平静和安宁,我发现一直走得很累的自己,回归了本来的本性。我仿佛看到了善良的土壤,葱郁的绿野,清澈的水,朴素的衣服,还有那种游离于尘世之外的宁静与闲适。

雨声,或远或近,仍在细细地敲打着我灵魂的琴弦。一种温柔善良让我着迷。仿佛不真实,一点一点,润湿我的记忆,诱发我内心的想法。

突然,我看到了一个带着淡淡忧伤,恬静,圆满的人,一个孤独,胆怯,倔强,自大,总爱流连于自己内心世界的人,就像戴望舒的《丁香惆怅走的人》。

这个人是谁?他就是我!总觉得自己是个多愁善感的人,往往会在意太多的事情,经常让自己不开心。但是写点东西一直是我生活中的一种乐趣。

我爱在电脑上一个字一个字地输入自己的情绪,每次看到一系列带有自己思想、习惯、情绪的文章,都会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愉悦和满足感。

一直都知道,自我的话并不优秀。它更多的是一种情感,另一个沉思的我,一个更全面的我。所以,它是悲伤的,孤独的,飘渺的,无助的,无望的。

或者,我可以说,我的世界离我的世界更近,我离我的心更近。(涂磊经典语录)

我的文字,终究是我淡淡的眼神,是我心里清清楚楚的歌。不敢想象电脑另一端的哥哥姐姐们看我的文字会有什么样的情绪和表情。也许他们不爱我的忧郁,不爱我的淡定,但也许你会被我感动,但那都是我无法预测和感知的。

我只知道如何把我的情绪,我的生活,我的感受,我的经历,我身边的故事,我的想象融合起来,讲一个真实的氛围,感受生活中的爱。

我知道生活其实是美好的,因为有真理和爱。于是,我执着地寻找那种美好的感觉。我从来不认为这是一种累,相反,这是一种乐趣。那种快感是听得见的,就像我想象的花儿一朵朵盛开、开放、绽放的声音,它清晰地回荡在我的每一年,在我的枕边,在我的耳边,在我的心里。那是一种轻松的精神和快乐!

对我来说,用生命的阳光和我的笔随意地洒下我的情感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就像一首悠扬的歌飘在我的心里,那歌声缠绵而悠远,但我却能听得清清楚楚,哪怕是在雨中。

感悟四:

在雨天,我的思绪飞得很长。

又是一个雨天,细雨蒙蒙,荒凉了一整个冬天。我一直认为雨后的天空是最美的,在乎自己的人是最好的,还有很多青春等着我去挥霍。但直到又一个下雨天,我才意识到,有很多事情我做不到。

我总是习惯站在自己的角度思考所有问题,哪怕是错的,我也会坚持。就像,一个爱抽烟的人,一旦离开了抽烟,心里就会空落落的,好难受。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想法。她是她,我是我。她能控制我,但我控制不了她。

一个去江南的师兄师姐回来跟我说:江南很美,风景很美,人杰地灵。我开始读我在江南,如仙境。我一直觉得是夸张。之后去了江南才知道江南真的这么美。无论是在河边洗脚的姑娘,还是阳光下帅气的小伙子,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只是我在那里的时候,想家了,想着尘封的小镇,说着不喜欢的脏话,世俗的人!哪怕是鸡毛蒜皮的小事,我也会怀念自己的个性,非常怀念那种感觉!

我非常了解她的想法。我们总是向往外面的世界,也总是向往得不到的东西。但是我们付出了所有的努力,终于得到了我们想要的,却开始怀念过去,怀念回不去的过去。何必呢!

不是所有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而是因为你内心的那种期待,你幻想自己是最好的。人们普遍认为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是“得不到”和“失去”。这确实是一个无法弥补的错误,但那已经是过去了。痛苦呢?再痛苦,留下的还是痛苦。人生最痛苦最难过的事,就是没有把握住眼前的快感。生活中,我们都是远视,模糊了我们最近的快感2。当我有一天醒来的时候,我意识到,即使是触手可及的快乐,也越来越远,变得遥远!

活在未来不好,活在过去也不好。活在当下才是最重要的!过去是遥远的,未来是永远的,只有这一刻是漫长的,所以我们要珍惜和把握它!

离开家之后,我开始想家,我开始想为什么我曾经那么努力地想要离开那个温暖的地方。告别父母,开始回忆,开始迷茫,去哪里找唠叨的话。所以我流泪了.

这是一个多雨的城市,有时候你会想有多少人一起哭,才会有源源不断的雨,天空永远不会停止哭泣,永远不会干涸!在一个人的夜晚,我常常会想起家门前晒太阳的老奶奶,还有那带着岁月痕迹的小脚老婆!每个城市的风景都是相似的,同样的人,同样的树,同样的路,同样的车,同样的楼,同样的人来来往往.每个城市的风景都不一样。其他地方的人因为心情不同,总有一种无法消除的漂泊感。无论你的成就有多大,无论你在那里生活多久,你都无法真正融入这个城市,只是因为你的根不在那里!中国最重要的不就是落叶归根吗?

就像师兄师姐们说的,无论江南多么美丽,无论我多么向往那片土地,留在我心中的,都是养育我的故土!

那些城市对我的诱惑永远都是暂时的!我最终的梦想是我的家乡!我会好好利用亲吻这片土地的每一分钟。当这一刻成为过去,至少我不会后悔,我可以勇敢的展望未来。我的青春不多,也没有挥霍的资本。无怨无悔!没有后来我想,只有事实是!

更多一发就会被秒赞的句子冬天(下雨天高情商发圈被秒赞的句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