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不小心被禁用了如何恢复出厂设置(网络不小心被禁用了如何恢复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网络不小心被禁用了如何恢复出厂设置(网络不小心被禁用了如何恢复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对于刚接触电脑的人来说,任何人都有可能。意外地,点击错误的按钮会禁用网络。一开始我也是这么做的。在这里,小哥哥,我来教你如何快速恢复网络。

网络断开的原因

首先,电脑断网的情况有很多。

线路有问题。线路可能接触不良。再插上就好了。

先确定一下,是单台电脑不能上网还是局域网内所有电脑都不能上网。

如果只是你不会,那就是你电脑的问题了。

可能存在网关、DNS等配置问题。或者网卡问题。

网络被禁用

在这种情况下,首先双击屏幕右下角显示网络的图标,然后点击回车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然后,在左侧你会发现一个改变适配器图标,点击进入。接下来,找到本地连接。

找到本地连接后,选中它,点击鼠标右键,会出现一个界面。然后点击启用即可生效。

断网的感觉一定很难受。你有紧急出汗吗?反正当时我是。希望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

更多网络不小心被禁用了如何恢复出厂设置(网络不小心被禁用了如何恢复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