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考试成绩几年有效(acca考试有效期是几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cca考试成绩几年有效(acca考试有效期是几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Acca考试分为F阶段和P阶段。F阶段考试时间不限,所有课程需在7年内完成P阶段。每个人的基础不一样,所以通过acca考试的时间也不一样。一般最快要两年才能拿到acca证书。

acca考试成绩多长时间有效?acca有效期新规则显示,accaF阶段没有时间限制,从P阶段第一次通过起七年有效。如果七年内没有通过全部成绩,则从P阶段第一年的科目开始成绩作废。比如说。你2021年开始P阶段考试,那么你需要在2027年通过所有的P阶段考试科目。如果2027年没有通过全部P阶段考试科目,2021年通过的考试科目成绩无效,需要重考。

ACCA每年有四个考试季,每次最多可以报考4门,每年最多可以报考8门。但是,所有ACCA考试都需要通过13门考试。所以如果都能一次性考过,最快也要将近两年才能考完ACCA。如果有相应的免考机会,比如CPA、MPAcc等证书,可以免考部分科目,可以缩短考试时间。

Acca豁免条件1。教育部承认大学毕业生。

(1)会计专业——本科或硕士(金融/财务管理/审计专业也享受相当于会计专业的免试政策,下同):五门课程免试;

(2)会计-辅修专业:免修3门;

(3)法学专业:免修一门课程;

(4)工商管理专业:免修一门课程;

(5)MPAcc专业(取得MPAcc学位或完成MPAcc大纲规定的全部课程,只需完成论文):5门课程免试;

(6)MBA——获得MBA学位:3门课程免试。

2.教育部承认大学生(仅限本科)

(1)会计专业——完成第一学年的课程(完成整个学年):可以免试注册成为ACCA正式学生;

(2)会计专业——第二学年完成课程(全学年全部完成):3门课程免试。

3.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

(1)中注协——2009年“6 1”制前取得的全科执业证书或会员证书:5门课程免试;

(2)中注协——2009年“6 1”制后,取得全科执业证书或会员证书:9门课程免试。

4、国际汽联

通过FIA(会计基础)所有考试,并获得相关工作经验:4门课程免修。

更多acca考试成绩几年有效(acca考试有效期是几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