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rket怎么读音发音 音标(atthesupermarket怎么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supermarket怎么读音发音 音标(atthesupermarket怎么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好,超市的英文发音是英语[SJU:PM:Kit];【SUPM RKT】汉字的接近读音为:【酥'普'尔'莫克'埃特)【普'尔】且读音较快:n .超市;明年这个社区将建一个新超市。明年这个居民区将建一个超市。我昨天在超市买了一个键盘。我昨天在超市买了一个键盘。

我在超市给他们买了杯子——它们本周特价出售。我在超市——买了这些杯子,它们本周打折。

超市怎么读?超级市场的发音:英语[Su: PM : KT]美式[Su: PRM : RKT]。超市英语[su: PM : KT]美式[su: PRM : RKT]超市;自动售货商店。

超市的用法举例如下:1。超级市场。超市里的商品通常比品牌商品便宜。

2.连锁超市已经涨价了。超市连锁店稍微降低了价格。3.这个超级市场比北京大三倍。这家超市在北京有三家店。4.超市连锁店已经挤满了小商店。超市连锁店把小商店挤得水泄不通。信息:超市记忆技巧:超级超级,超市超市。超市的复数形式。

超级市场英语(超级市场的复数名词)超级市场的同义词:购物中心。

英语发音超市,发音:英语SJU-]梅['sp'm rkt]英语:超市;自助商店用语:1。超市;超市;小学英语作文超市;聚焦超市话题2。大型超市;超市3、巨人超市巨人超市;巨人市场4、超市连锁超市;连锁超市;超市连锁店。上涌超市是最好的超市推广信息。同义词:1。连锁超市。例子:“自由联盟超市”是连锁超市,桃园和新厨。它是一家连锁超市,地盘横跨台北、桃园和新竹。市场:最近城镇的一天公园。一天,我把车停在最近城镇的市场上。

更多supermarket怎么读音发音 音标(atthesupermarket怎么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