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笔的二十种用途有哪些(粉笔的二十种用途),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粉笔的二十种用途有哪些(粉笔的二十种用途)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写出最佳答案;画画;做一个统治者;雕刻;吸墨;制作各种三维模型;做一个支架;磨碎制成石灰;填补一个小小的空白;制作不同颜色的颜料;白色运动鞋的增白;马克;粉末可以用来做实验;防止橱柜发霉;去除油污;防止银制品失去光泽;干净的锡;打磨表面使其平整;标出家具的摆放位置;保持螺丝刀稳定。

写;画画;做一个统治者;雕刻;吸墨;制作各种三维模型;做一个支架;磨碎制成石灰;填补一个小小的空白;制作不同颜色的颜料;白色运动鞋的增白;马克;粉末可以用来做实验;防止橱柜发霉;去除油污;防止银制品失去光泽;干净的锡;打磨表面使其平整;标出家具的摆放位置;保持螺丝刀稳定。

防止橱柜发霉。在衣柜、碗柜等柜子里放一小捆粉笔,可以长期防止里面的物品发霉,粉笔还可以用来防止马桶发霉。

去除油污。去除油污往往是一件棘手的事情。用粉笔在衣物受油渍影响的部位摩擦,保持10分钟左右,有助于吸收部分油脂。把多余的灰尘擦掉再扔进洗衣机就行了。

防止银制品失去光泽。在存放银制品的同一个地方,可以放一小捆粉笔,粉笔会吸水,防止银变色。

干净的罐子。用粉笔和伏特加调成糊状,在锡罐上摩擦,冲洗,然后抛光。

更多粉笔的二十种用途有哪些(粉笔的二十种用途)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