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性粉笔长时间擦不掉了怎么办呀(水溶粉笔很难擦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水溶性粉笔长时间擦不掉了怎么办呀(水溶粉笔很难擦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水溶性粉笔长时间擦不掉可以用湿毛巾擦。擦的时候要注意控制抹布的湿润程度,用自来水清洗抹布时,尽量不要把抹布拧干,让它带些水,更容易把水溶性粉笔擦掉。水溶性粉笔,它的主要成分是钛白粉和植物油脂等,能溶于水,并且真正做到无粉尘,不管是书写还是擦拭,都不会产生任何的粉尘,是一种比较安全的粉笔。

优点:

1、不改变原有的黑板。环保水溶性粉笔能用在玻璃、塑料板、塑料膜、白板、绿板、钢板、水泥板等所有板面上。所有的学校都能直接使用。为大面推广创造了优越的条件。

2、书写手感比传统的粉笔更加细腻、容易、不费力气,捏在手上的感觉像蜡笔一样。

3、颜色更加鲜明,耐用、不折断。

4、不烧手。

5、真正做到了100%无粉尘。书写与擦拭时都不产生任何粉尘。

6、使用湿润板擦擦拭后即可书写,干湿板面都能书写。

7、经国家环保质量检疫局检验合格产品,对皮肤无刺激,是无毒无味无刺激,放心使用的产品。

更多水溶性粉笔长时间擦不掉了怎么办呀(水溶粉笔很难擦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