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步蹲的小技巧, 练腿部, 不仅仅有深蹲这一个姿势对吗(箭步蹲与深蹲),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箭步蹲的小技巧, 练腿部, 不仅仅有深蹲这一个姿势对吗(箭步蹲与深蹲)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相信我们在日常腿部训练中都会用到这个动作。这个动作可以说是除了深蹲之外最好的腿部运动之一。它不仅可以练习腿部,还可以明显地训练我们的臀部。今天,我们来谈谈深蹲的技巧。

深蹲的形式有很多种,比如徒手深蹲、哑铃深蹲、杠铃深蹲等等。这些动作都差不多,都来自徒手深蹲。也建议初学者从徒手深蹲开始掌握要领,慢慢增加重量会对腿部产生深层刺激!

下面说说徒手深蹲的要领:

1.挺胸收腹,双脚自然站立,与臀部同宽,向前迈一大步。

2.向前迈一步,向下压。

3.抬头挺胸,束腰,屈膝,下压,背部挺直;双脚同时用力,重心垂直上升。

4.收缩前脚,还原,或者在后脚跟,还原。(步骤)

GIF格式

技能:

1.向前这一步很有讲究,要求我们保持适度的距离,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

如果距离过小,股四头肌会对我们的大腿前侧肌肉施加更大的力,同时对我们膝关节的压力也很大,容易伤到我们的膝关节;如果距离过大,我们臀部的臀大肌和腘绳肌会受到很大的刺激。这个时候我们的髋关节就会过度拉伸。如果你的柔韧性很差,就会造成肌肉拉伤的风险。

GIF格式

2.下蹲过程中,前腿膝关节不要超过脚尖,身体重心在我们两腿之间。

3.起身时保持身体直立,不要弯腰。

4.在下蹲的过程中,后腿膝盖可以轻轻触地也可以不触地。这个在于我们膝关节的力量和个人习惯。接触地面可以提供更好的刺激,不接触地面也没关系。其实个人是不建议碰地的。

5.相比较而言,在空间比较大的地方走路比蹲着好。

6.负重深蹲从小重量开始,保持重心稳定。负重容易使身体前移,一定要控制好重量。

7.呼吸:下蹲时吸气,返回呼气。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箭步蹲的小技巧, 练腿部, 不仅仅有深蹲这一个姿势对吗(箭步蹲与深蹲)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