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解释下什么叫猝死(什么为猝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简单解释下什么叫猝死(什么为猝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什么是猝死?从猝死的含义来说,是指死亡时间比较短,如果是指意外猝死是自然发生的,世界卫生组织确定发病6小时内死亡称为猝死。然而,有些人可能会在24小时内死亡。如果没有明确的原因,这种情况也会发生猝死。各种心脏病都可能导致猝死,但心脏病猝死的一半以上是由冠心病引起的。所以作为冠心病的一种类型,猝死是最常见也是最容易发生的。可能在熬夜、劳累、加班、长期生活压力大的情况下发生。

冠心病猝死最好,一般发生在季节后期,以冬季为主。大多数患者年龄较大,可能在家中或公共场所突然发病,死于心脏骤停。但大部分患者死前没有任何症状,死亡时间可能很短,没有死亡迹象。幸存的患者可能有非特异性的先兆症状,而且相对较轻。例如,他们可能会感到疲劳和胸痛,稍后他们可能会生气。有些患者平时可能很健康,晚上睡觉的时候才发现。这种情况可能是急性心肌梗死的先兆症状,大多数患者是由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

心脏骤停的发生是由于动脉粥样硬化基础上冠状动脉的痉挛和栓塞,导致心脏急性缺血,造成局部电生理紊乱。严重者可诱发短期虚拟市场,如心室颤动,患者可出现抽搐、口吐白沫。因为提示是随时随地发生的,在这种情况下,一旦出现这种情况,一般需要立即要求采取救助措施或现场救助,必要时及时拨打120。

预防在于治疗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治疗和改善冠状动脉缺血,通过心肌营养控制心力衰竭和心律失常。平时要多注意体检,监测血脂、血压、血糖的变化。如果心衰患者有心衰,一定要改善心肌重塑,强心利尿,扩张血管,心律失常患者。如果有黑,就需要安装起搏器。如果出现房颤,最好及时转为窦性心律。必要时可考虑射频消融。如果心率极慢,就存在猝死的潜在危险因素。终末期缺血性心肌病患者可以考虑心脏移植。

更多简单解释下什么叫猝死(什么为猝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