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种蔬菜饼的做法视频(12种蔬菜饼的做法窍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12种蔬菜饼的做法视频(12种蔬菜饼的做法窍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天,我将给你带来一些美味的蔬菜蛋糕。不仅简单到交不到朋友,味道也是一流的!

一、土豆鸡蛋饼配料:

土豆,鸡蛋,面粉,细香葱,盐,孜然粉,胡椒

步骤:

1.取一个大碗,加少量水,土豆洗净去皮,直接挖到碗里。

2.拌入盐、孜然粉、胡椒粉,敲入鸡蛋拌匀。加入3汤匙面粉,搅拌均匀。最后加入葱花拌匀。

3.锅稍微预热,刷上一层薄薄的油,减为中火,加入少许土豆和鸡蛋糊抹平锅底。

4.大约2分钟,饼底熟了。摇动平底锅,蛋糕就会离开锅底。翻过来继续炸。

两种做蛋糕的方法

二、鸡蛋灌饼材料:

面粉,热水,花生油,生菜,酱,鸡蛋

步骤:

1.往面粉里倒热水!用筷子搅拌成絮状物,揉成热面团,然后放在一边醒发半小时。

2.用九三花生油做面点,油和面粉的比例:1:1,调成面点,将醒发好的面团分成大小相近的圆形药丸。

3.擀成厚厚的饼状,放在手心,放入准备好的面点,捏紧收口,然后放在一边醒发十分钟左右,擀成饼!不太薄,也不太厚,大概五六毫米就可以了。

4.在平底锅上油,把蛋糕放进去,烤大约一分钟,然后翻面。翻过来之后自然会膨胀出一个大泡泡,然后用筷子划一个小口。

5.倒入蛋液(提前打散),翻一会儿再翻过来,翻完就端出来了。然后,涂上稀释的调味汁,加入生菜。

三、蒜薹年糕配料:

米饭、蒜苗、胡萝卜、鸡蛋、盐、鸡精

步骤:

1.蒜薹和胡萝卜切块,倒入煮熟的米饭中,加入少许盐和鸡精,拌匀。

2.饭没那么烫后,戴上一次性手套,不停地抓米饭,让它粘粘的。

3.将饭团放入保鲜袋中,压平,用模具切成圆形,锅里放油,将年糕放进去,小火煎。

4.如果等的时候觉得有点无聊,可以把蛋液刷在饭的另一面,煎一面定型,然后翻过来煎两面。

四、南瓜豆渣鸡蛋饼配料:

南瓜、豆渣、鸡蛋、面粉、葱花

步骤:

1.主料:南瓜一个,鸡蛋两个,豆渣一碗。

2.南瓜去皮切丝,打入2个鸡蛋,搅拌均匀,倒入豆渣,拌匀,加入少许面粉,最后加入葱花,加入适量盐拌匀。

3.在平底不粘锅里倒一点油,舀一勺面糊,摊平,煎一面至成型,再翻过来煎另一面。端出来晾凉,再换刀。

五、韭菜粉丝鸡蛋饼配料:

韭菜、红薯粉丝、鸡蛋、面粉、开水、冷水、油、盐、姜末、白胡椒粉、鸡精。

步骤:

1.韭菜洗净切碎,然后倒入少许植物油拌匀备用。粉丝用开水浸泡1分钟,捞出,放凉切成小块,然后倒入少许植物油拌匀备用。

2.鸡蛋打好后倒入热油中,然后用筷子捣碎备用。将煎蛋、粉条、韭菜混合在一起,加入盐、姜末、白胡椒粉、鸡精、植物油8g,拌匀备用。

3.馅料做好之后做饼皮。将100克开水倒入面粉中(边倒边用筷子搅拌),然后倒入60克冷水,搅拌成絮状。

4.用手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松弛20分钟左右。将松弛的面团揉成长条后,分成22g左右的小份。

5.取一粒药丸,擀成圆形面团,加入馅料,像包子一样包好,封紧口,翻过来轻轻一压,成饼。

6.在电饼铛中倒入适量植物油抹匀,然后依次放入饼坯,打开下盘电源,合上上盖,油炸。大概2到3分钟后,可以翻面再煎。

7.可以煮到两面金黄。趁热吃起来很脆,根据自己的喜好蘸着吃也不错。

两种做蛋糕的方法

六、双蔬鸡蛋饼配料:

葫芦、胡萝卜、鸡蛋、面粉、水、盐、藤椒粉、鸡精、小葱。

步骤:

1.揉揉

2.加入两种蔬菜丝,然后加入调料拌匀。

3.平底锅抹一层油,倒入面糊,用铲子压平,小火煎至两面微黄。

七、西葫芦鸡蛋饼配料:

西葫芦、鸡蛋、面粉、盐、胡椒面、大葱

步骤:

1.将西葫芦切碎,加入适量面粉,打一个鸡蛋,加入少许葱花,加入盐和胡椒粉,然后加水调成糊状。

2.做成这样的糊,稍微稀一点,这样烤出来的蛋糕口感好,不硬。

3.不粘锅放少量油,将面糊倒入锅中,小火煎。

4.煎至两面金黄。蛋糕里的西葫芦可以换成其他蔬菜或者虾。简而言之,想加什么就加什么。

八、芹菜叶蛋糕配料:

芹菜叶、鸡蛋、香蕉、面粉、水、盐

步骤:

1.香蕉捣碎,芹菜叶洗净,切碎,加入香蕉泥和鸡蛋。

2.搅拌均匀,加入面粉,加入水和盐,搅拌成糊状。

3.热锅底部刷一点油,倒入一勺圆饼,两面煎至变色。

九、牛奶玉米饼的配料:

玉米粉、黄豆、白糖、牛奶、盐、香醋、味精。

步骤:

1.将玉米面、黄豆、白糖放入碗中,加入牛奶。(玉米粉和黄豆的比例是4:1,白糖的量根据你的口味适量)

2.加入牛奶,做成更稠的面糊。

3.用食用油加热平底锅,用勺子将面糊放入森一弘锅中,用勺子将面糊弄圆。

4.一面定型,然后另一面油炸,两面金黄。

X.各种谷物煎饼配料:

高粱米,芥末小麦米,燕麦片,面粉,玉米粉,黄瓜,香肠,水,鸡蛋,甜面酱。

步骤:

1.将高粱米、燕麦片、荞麦米放入研磨杯中,研磨后的粉末可放入盒中保存。

2.取150g研磨好的粉末,放入盆中。加入面粉和玉米粉,加入400毫升清水,搅拌成可流动的面糊。

3.准备好鸡蛋、黄瓜和香肠,电饼铛里的油冲洗干净,预热,加入一勺面糊,摊开。

4.煎至变色凝固,移至一边,打入鸡蛋,将饼盖在鸡蛋上,轻压,将香肠放入锅中煎熟。

5.鸡蛋煎好后,抹上酱汁,加入黄瓜丝和香肠,卷起来就可以吃了。

十一、胡萝卜鸡蛋饼配料:

胡萝卜、鸡蛋、面粉、葱花、油、盐、水

步骤:

1.胡萝卜去皮,洗净,切丝;将鸡蛋打成蛋液;葱花洗净,切段。

2.在面粉中加入蛋液、水和盐,搅拌均匀。然后加入胡萝卜和葱花拌匀。

3.热锅上刷一点油,关小火,倒入一勺蛋液,转动平底锅,让面糊均匀覆盖整个锅底。当面团外围与锅沿分离时,可以翻面煎至另一面熟透。

两种做蛋糕的方法

十二、红薯饼配料:

红薯、糯米粉、白糖、水

步骤:

1.红薯洗净去皮,入锅蒸熟,以叉子轻松插入为标准。蒸熟的红薯加适量白糖,碾成红薯泥,趁热加适量糯米粉。

2.当红薯泥不烫手时,分批加入少量水(约四五汤匙)至面团捏软如耳垂,揉成光滑的糯米粉面团。

3.将糯米粉面团分成大小均匀的小份,将小份搓圆压平,用叉子或勺子的边缘在红薯饼上刻出图案。

4.锅预热,放入红薯饼,煎至锅底金黄,加入一厘米左右的水,烧开,盖上锅盖焖。

5.等到水差不多干了,揭开盖子,用小火慢慢蒸发水蒸气。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12种蔬菜饼的做法视频(12种蔬菜饼的做法窍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