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淘宝店支付宝认证和店铺认证吗(淘宝开店认证在哪里认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申请开淘宝店支付宝认证和店铺认证吗(淘宝开店认证在哪里认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在想在淘宝平台开店,不仅需要钱,还需要很多资质。况且对于一些居心不良的人来说,你在开店的过程中需要有两个认证。那么淘宝需要哪两个认证呢?话不多说,赶紧了解一下吧!

认证是指自己的身份认证和账户信息认证。不了解的朋友现在知道了!

那么认证过程中有六个注意点:

1.我的身份证加上我的证明

现在淘宝有规定,一个身份证只支持开网店,这个身份证上经营网店的人必须是自己。所以你开店的过程一定要符合一人开店的规则,否则是不可能通过淘宝开店审核的。

2.证书信息

你上传的各种身份证信息中,身份证照片必须清晰,身份证上的所有信息都必须是可识别的。本人照片必须与身份证正面照片一致,并能明确认证。

3.替换IP

如果你在一个地方注册,然后换到另一个地方进行认证,这种情况下,淘宝会根据你地址的信息对你进行审核。

4.手机号码

如果你说你注册的电话号码是你自己的手机号,突然换了另一个进行淘宝认证,系统会判定为失败。

5、支付宝绑卡

如果你在店里注册后换了银行卡。那么,当你被认证后,又会有新的麻烦。所有这些信息应该与注册之初的信息一致。

6.违规。

如果淘宝检测到你用一个统一的身份证开了多个店,并且在操作过程中是你一个人在操作,那么淘宝在认证过程中会自动将其视为违规,给你检测失败。

以下几点需要特别注意:

1.身份证正面为必填项;

2.证件抬头清晰,身份证号清晰可辨;

3.必须是和手里身份证一样的身份证;

4.需要原图,不需要修改。

淘宝开店的两个认证,可以总结为支付宝实名认证和淘宝店铺认证。只有通过了这两个认证,大家基本就可以完成开店了。完成店铺注册后,想要运营好一个店铺,还需要卖家和朋友一起研究怎么玩!

推荐阅读:

淘宝开店需要哪些准备?开店技巧有哪些?

新手学习淘宝开店有哪些书?新手开店有哪些技巧?

淘宝的开店流程是怎样的?

看更多类似文章。

更多申请开淘宝店支付宝认证和店铺认证吗(淘宝开店认证在哪里认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