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远是我触不可及的梦(你是我不可触碰的梦是什么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你永远是我触不可及的梦(你是我不可触碰的梦是什么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等着微风吹过,静静地看着一季花开,一股淡淡的思念涌上心头,让我的心里充满了纠结,说不出是喜是悲。只是我的心再也无法平静。回首往事,我想念你。为什么,无论我曾经多么痛苦,多么悲伤,此刻我的心依然爱着,思念着?痴情的人是不是总是那么宽容,无论受到多大的伤害,都会慢慢忘记,原谅?故地重游,曾经熟悉的路不再是昨日的风景,但感觉依旧沉重。不同的是:过去的沉重是过度的悲伤,而今天的沉重是过度的向往。真的很可笑。我清楚的记得那天你离开的时候是那么的坚决,那么的残忍,那么的不可理喻,可是现在我却找不到恨你的理由。是时间让我变得宽容,还是我真的那么爱你?无论你有多无情,我都会留在最初。在这个熟悉的城市里,我再也找不到属于你我的脚印,但我对你的思念却覆盖了整个城市的各个角落。可惜你在远方,就算我再想你,对你来说也是多余的。我先说了“我爱你”,所以注定你要说“对不起”。我曾经抱怨过:因为三年太长了,我不甘心自己的努力得不到好的结果。我以前很讨厌:一个人翻脸怎么会比翻书还快?他怎么会轻易忘记我们的承诺,无情的离开我?我怪她狠心,恨她不爱我。但这种恨比爱更麻烦。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这句话:“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她离开只是为了她想要的幸福。如果你真的爱她,你应该祝福她”。也许吧!既然你是自己最爱的人,就不应该是自己最讨厌的人。就当是一种成全吧!原谅我一次,原谅离开我的你,原谅曾经爱过我的我。今天的结局我们都有错。如果当初没有遇见你,今天会是怎样的风景和心情?如果不是我轻易说出那三个字,结局也不会像现在这么凄凉。也许,我们会成为好朋友,虽然我们没有拥抱,但我们可以一起愉快地聊天,说任何事情。可惜,今天我们连打招呼的理由都没有。时过境迁,往事如烟。我已经放下了过去的仇恨,却放不下对你的思念。现在的你已经不是过去的你,我也不是昨天的我,但我还是很怀念过去的你,怀念我们曾经的你。我希望有一天能在某个时刻遇见你。我会告诉你,你的离开我不怪你,因为我还爱你。但是我没有见过你,哪怕只是一个属于我的。这样,没有了再见的尴尬,我们就不会打破心中残留的最后的美好。这样我才会有继续想你的理由。也许你已经错过了逝去的青春,错过了现在和我一样的纯真爱情。虽然你永远不会遇到一个像我一样爱你的人,但也许你遇到了一个你愿意爱一辈子的人。我祝福你。这辈子能再见到你已经是奢望了,更别说新的感情了。如果可能的话,我愿意来世再遇见你。这一次,我们只会是朋友,不会是恋人。你是我此生不可企及的爱,而爱是我此生不可企及的梦。文/牺牲最后的孤独

更多你永远是我触不可及的梦(你是我不可触碰的梦是什么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