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条件要求(温州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条件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温州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条件要求(温州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条件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三条温州个人自愿缴纳住房公积金的条件(一)户籍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或本市区域内(非单位参保职工)缴纳社保;(二)已满十八周岁,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3)相对稳定的经济收入;(4)个人信用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五)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灵活就业人员等个人自愿缴纳住房公积金。【温州市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条件】注:城镇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因与原单位终止劳动关系而丧失住房公积金继续缴存条件的个人,在不低于4534元(2019年全市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和不高于7556元(2019年全市职工月平均工资)的范围内自主确定缴存基数,缴存比例为24%。

更多温州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条件要求(温州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条件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