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防疫新规定(深圳机场最新防疫措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深圳机场防疫新规定(深圳机场最新防疫措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国多地出现疫情,深圳近期也受到疫情影响。1月7日,深圳报告2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病例。深圳机场zui有了新的防疫要求,远离深圳的人必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详见下文。

乘飞机旅行

1月7日24: 00起,进入航站楼和候机楼,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按照《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1号)》的要求,确实需要离开深度的,必须在1月7日24: 00起48小时内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根据上述规定,1月7日24时起,所有进入深圳机场航站楼和候机楼的人员必须持有48小时阴性核酸检测证明,深圳机场将在航站楼和候机楼入口进行检查。

近期确实需要出行的旅客,请提前了解防疫政策,准备好相关物资,配合防疫检查,做好个人防护。

深圳航空公司关于发布深航国内机票专项处置方案的通知

一.适用范围

凡于2022年1月7日11: 00(含)前购买或换领的深航479国内机票(含里程奖励机票),行程涉及2022年1月7日至2022年1月21日(含)深航实际承运航班及与ZH航班号代码共享航班。

二、退改签规则

(1)旅客在客票有效期内,于2022年2月28日(含)前首次改签同一航班的,免收改签手续费,但收取分舱差价和淡季与淡季差价。2022年3月1日(含)以后再次申请改签或变更航班的,按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2)退票在客票有效期内,旅客可以申请非自愿退票,免收退票费。已按上述原则改签的车票申请退票的,应按车票使用条件办理。

三。航程变更和签约。不能更改航程和签约。

四。以上时间为当地时间。

动词(verb的缩写)本通知自2022年1月7日10时起施行。

为了方便您改签,请提前取消值机预订。深航提醒您,出行前及时查询始发地和目的地zui新防疫政策,做好出行安排,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更多深圳机场防疫新规定(深圳机场最新防疫措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