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安全工程师哪一门最好考(注册安全工程师哪个含金量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注册安全工程师哪一门最好考(注册安全工程师哪个含金量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注册安全工程师含金量很高,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工资待遇也没有统一的标准。省市和企业的标准不一样,在于个人的能力和经验,也在于企业的行业性质和安全重要性。

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如何?注册安全工程师含金量更高。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滚动时间由两年改为四年。专业类别将细分为: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和其他安全(不含消防安全)。由此可见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难度和含金量。

目前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工资待遇没有统一的标准,不同省市不同企业的标准也不一样,具体表现在个人的能力和经验,以及企业的行业性质和安全重要性上。一般来说,在高危行业,如化工、油气行业、煤矿行业、建筑工程等。安全工程师的待遇高于一般行业,而具体企业是大中型国企、大中型私企、外资企业。当然,安全工程师待遇的偏好也不排除一些中小企业对安全生产有一定的长远战略眼光,重视安全,愿意在安全上投入,所以安全工程师的相对待遇也得到了提高。

注册安全工程师有四门课程可供数名注册安全工程师修读,即:

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考试时间2.5小时,70道选择题,15道选择题,满分100分。

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考试时间2.5小时,70道选择题,15道选择题,满分100分。

安全生产技术:《安全生产技术》考试时间2.5小时,必选60个通道,必选15个通道,任意一组,必选10个通道/组,满分100分。

生产事故案例分析:《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考试时间2.5小时,案例题5道,满分100分。

更多注册安全工程师哪一门最好考(注册安全工程师哪个含金量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