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广播电台的频率是多少(河北音乐广播电台频率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河北广播电台的频率是多少(河北音乐广播电台频率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网友问北京音乐电台的频率是多少?今天我给大家讲解一下北京音乐电台的频率是多少。

FM97.4、电缆FM94.6 .北京音乐广播是北京人民的八个专业电台之一美国广播电台成立于1993年1月23日。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以流行音乐为主,古典音乐为辅,以引导时尚潮流为品牌核心的现代音乐电台。根据北京及海外社会调查机构的调查,北京音乐台多年来一直在北京各电台保持优秀节目。

北京音乐广播是一家以流行音乐为主,古典音乐为辅,以引导时尚潮流为品牌核心的现代音乐广播电台。从各个角度为观众提供全方位的音乐服务。著名栏目:《中国歌曲排行榜》,《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974爱车音乐时间》,《彩铃乐翻天》,《零点乐话》等。

更多河北广播电台的频率是多少(河北音乐广播电台频率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