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的四大原则(保险的四大原则包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保险的四大原则(保险的四大原则包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保险的四个原则

作者:勇说汽车保险

关键词:最大诚信,保险利益,近因原则,损失赔偿;

一、最大诚信原则

II。保险利益原则

三。近因原则

四。损失补偿原则

最大诚信原则:当事人应当将与保险有关的所有重要事实如实告知对方,不得有任何虚假、欺骗或隐瞒。

保险利益原则:是指被保险人对保险标的的合法利益,以及被保险人与保险标的之间的货币利益关系。

近因原则:判断依据不是指时间或空间上接近的原因,而是指造成损失的最直接、最有效、最主要的原因。

损失赔偿原则:只有当被保险人因保险事故造成保险标的毁损而遭受经济损失时,保险人才承担损失赔偿责任;否则,即使在保险期间内发生保险事故,被保险人的财产或人身也受到保险合同的保障,享有保险金的索赔权。如果没有损失,你无权要求保险人赔偿。

外行知道内情真的很烦。一天一篇,实用简单。下次通知:保险的分类。

更多汽车保险的四大原则(保险的四大原则包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