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电视剧最优秀的有多少部(梅婷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电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梅婷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电视剧最优秀的有多少部(梅婷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电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梅婷(1975年4月30日),出生于江苏南京,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正式进入一线歌舞团,跳古典舞。

1.《在远方》:这是一部2019年上映的都市创业剧。该剧以姚远为主线,讲述了他在快递和互联网的创业浪潮中不屈不挠、跌宕起伏的故事。梅婷饰演姚远的妻子刘爱莲,一直默默支持和陪伴着他。因为刘爱莲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但姚远挽救了她,她愿意为姚远付出一切,她希望姚远在任何方面都能成功。

2.《父母爱情》:这是一部2014年上映的家庭情感剧。讲述了海军军官蒋德富和资本家安杰长达50年的爱情生活。梅婷饰演资本家安杰小姐。这部剧非常考验她的演技。梅婷从小演到老,出色的演技让她成功坐上了后记的宝座。

3.《大男当婚》:这是2012年上映的一部家庭情感剧。它讲述了35岁的视频公司销售总监曹小强的故事,她笑着哭着。梅婷饰演的顾青,在厚厚的保护层下,有一颗脆弱而敏感的心。她和曹小强的“一强一弱”看起来很互补,但她的敏感和超强的自尊心成为他们继续发展的障碍之一。

4.《岁月》:这是一部2010年上映的都市情感剧。讲述了刚刚走出校门的研究生梁致远在工作和生活中经历了一系列的困难和挣扎后,从一个棱角分明的知识分子变成了一个鹅卵石人的故事。梅婷饰演的许小曼是梁致远的初恋,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毕业后,为了更好的追求,她选择了分手。当她拥有了所有的物质条件,却发现自己最期待的依然是当年的爱情,却是无法挽回的。

5.《新结婚时代》:这是一部06年上映的都市情感剧。讲述了一个城乡分化背景下,两个家庭背景,两种文化观念的错位婚姻。梅婷饰演的简佳最终与周晓航走到了一起,通过小姨子爱情展现了新时代人们的爱情观和婚姻观,极具时代气息和社会号召力。

6.《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这是一部2001年上映的家庭伦理剧,也是中国第一部直观反映家庭暴力的影视作品。针对施暴家庭成员心理和心态的微妙变化,梅婷饰演的梅湘南是家暴女主角。她将传统中国女性的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随着家暴的不断升级,她终于奋起反击,成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

更多梅婷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电视剧最优秀的有多少部(梅婷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电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