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言感悟作文800字84句(格言感悟作文800字84句高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格言感悟作文800字84句(格言感悟作文800字84句高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遇到困难时,应对之策不是回避或绕开困难,而是以进取和智慧的方式去面对困难、处理困难、克服困难。"麦克斯韦说了这句话。这句话

我是一名小学生,学习成绩还不错。还记得刚进小学的时候,学习成绩很好。那时候我无忧无虑,每当遇到老师的问题,我会立刻举手回答!虽然我没有I # 039我仍然无所畏惧!但是现在,我我快五年级了,但不知怎么的,举手的次数逐渐减少,我我开始回避老师提出的问题。只要老师不不要打电话给我,即使我愿意,我也不会。不要像以前一样把胳膊伸得那么高,想让老师让我回答问题。

在一次家长会上,我的班主任对我的父母说quot最近发现你家孩子上课很少举手。希望家长多和孩子沟通。"回到家,父亲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问我为什么。然而,我想了很久,却不能我想不通。最后,父母失去耐心,给了我一个小本子,记下每天演讲的次数。然而,尽管我取得了进步,我仍然没有我举了五次手!所以,我父亲想,quot不,不,它太没效率了。如果你一直举这么多次手,到这学期结束也不会有什么进步!"看来我要规定,如果发言的次数少于10次,我们就要开始quot竹笋烧烤quot程序!这一次,我彻底被父亲吓了一跳!因为,从小到大,爸爸妈妈从来没有打过我一次!看来我得努力了!

第二天s课,我刚想举手,突然想起上一次发言不正确,被大家嘲笑,就把手缩了回去。就这样,一节课过去了。下课的时候,我翻开了我最喜欢的小说书,突然一句话映入眼帘:遇到困难的时候,应对之策不是逃避,不是绕开,而是以一种进取而睿智的方式去面对,去应对,去克服。我心想:是不是不要为难我的现状?但是我没有我不敢面对他们,我只是从他们身边跑开,绕过他们。我必须克服它!

所以,当老师再次问这个问题时,我没有不要逃避。我再次高举双手。老师听了我的回答后,我让其他同学为我鼓掌!

"遇到困难时,应对之策不是回避或绕开困难,而是以进取和智慧的方式去面对困难、处理困难、克服困难。"这句名言经常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因为它让我一次次战胜困难!

在现实生活或工作学习中,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接触到。

座右铭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quot,像一条彩色的花边,永远嵌在我心里;像五颜六色的石头,为我铺就成功之路;它像一颗布满灰尘的宝石,深深地埋藏在我的心里,在我心灰意冷的时候发出耀眼的光芒。

那年夏天,我、杨琦、吴启宇一起来到一中的校园。吴启宇和杨七七都会骑自行车。看着他们一边推着自行车,一边谈笑风生地谈论自行车技术,我已经变成了一个quot影子人quot,这让我很难受。于是,我大胆地问吴奇玉quot跟老师学骑自行车quot说,quot吴启宇大师,因为我可以我不骑自行车,我不开心,所以我给你三块巧克力,征求你的意见。"说完,我提议quot来自老师quot特尔一脸真诚地看着他。他看了我一眼quot老师对老师的仪式quot并欣然同意。

我小心翼翼地上了自行车,在吴师傅的指引下,恐惧地踩了一脚,另一只脚刚好踩上去。砰的一声,我把车和人都摔在地上,差点扭到脚。我不服气,又做了一次。这一次,我骑出去两步,但我摔得更重。因为我不能不要踩刹车,因为下坡路很慢。在我的驾驶下,车一下子滑了出去,我摔倒在一只狗身上的脸。我泄气了,就不练了,跑到一边。杨岐追上我,恳切地对我说: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你只摔了两次,为什么没有你不能放弃!"我听了她的话,心想:是啊,著名的海伦?凯勒是一个又聋又哑又瞎的残疾人,但他却能被哈佛大学录取,学会五种语言。但是,作为一个正常人,我放弃学骑自行车。它这是不对的!想到这里,我重新鼓起勇气,重新骑上自行车,歪歪斜斜地向前骑去。跌倒了再爬起来;受了伤,受了打击,挨了子弹,继续骑;累了,休息一下,再来……每当我气馁,想放弃的时候,耳边就会响起一个声音: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会重拾信心,努力练习。最后,成功向我招手:加油,加油,你能行!摔倒了第n次爬起来,终于成功了。现在,我可以骑自行车和父母一起去郊游。

座右铭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quot,像一盏明灯,激励着我前行;像一根看不见的绳子,拉着我去目的地;像一支笔,帮我写下失败和成功的过往。

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上,大家都写。

毛泽东曾经说过。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句话我看了无数遍,但我从来没有认真理解过,直到发生了一件事,让我更加明白。

一次在数学上

有了这次胜利,我的小尾巴开始翘起。在学校吃零食,和同学聊天,开小差。最离谱的是,我把漫画书放在课本上,边看边学,可以一举两得。我不我认为这不会有任何问题。

所以过了一段时间,数学考试又要进行了。这一次,我没有I don’我没有认真对待上次考试,我写的字又粗又乱。试卷一半以上的题目都是计算题。我心想,quot计算是我最擅长的技能,所以我不我不需要检查。"做完卷子,我赶紧递给老师。老师很快改完了。我以为我考的很好,但是看到分数的时候,我愣住了,——75!为什么.老师对我说quot你的成绩退步了。回去给父母签个名,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唉,这太可怕了!

时光飞逝,转眼间学校就结束了。我紧张的走回家,不敢拿出纸给妈妈签字。但转念一想,我可以第一天我逃不掉,但我能我逃不出第十五天。大丈夫,豁出去了!于是我拿着卷子去找我妈,我已经做好了被我妈骂的准备。我母亲没有责骂我,而是认真地对我说quot你太粗心了。下次认真点!"然后,我妈又说了一句:quot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的脸有点热,因为我知道这次考试是骄傲的结果。

这让我受益匪浅。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quot已经成为我的座右铭。它告诉我,任何时候,我们都不应该骄傲,而必须谦虚,这样才能坚持下去!

更多格言感悟作文800字84句(格言感悟作文800字84句高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