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阳洋是谁的儿子(杨阳洋多少岁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杨阳洋是谁的儿子(杨阳洋多少岁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近日,杨威在某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视频,立刻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视频中,杨威和儿子杨阳洋一起做武汉热干面,他们的妈妈是评委。一家人看起来很幸福温馨。

当天,杨阳洋身穿白色t恤,搭配一条黑色裤子,留着干净的发型,充满朝气。很多细心的网友发现,杨阳洋今年突然长大了很多。当她和父亲杨威站在一起时,她比杨威还高的肩膀,还有杨阳洋她修长的四肢,尤其是那双长腿,真令人羡慕。看来她以后要长成180的帅哥了。

有网友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当初,在综艺《爸爸去哪》中,杨阳洋是一个柔软可爱的孩子,但现在他是一个小男子汉了。他五官已经褪去,声音粗糙,有点低音炮的感觉。唯一不变的是他的耳朵,就像大耳朵的图图,哈哈哈哈。

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杨威的家庭。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他家的面积非常大,甚至还有旋转楼梯。在视频的最后,你可以看到他的厨房也很让人羡慕。厨房里摆了几张大的做饭桌,超级宽敞。

杨威是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冠军,他的妻子杨云是悉尼奥运会高低杠铜牌获得者。两人都为祖国增光添彩,住这样的房子也合适。什么更有甚者,他们有一对双胞胎女儿,而杨阳洋是三个孩子。它买更大的房子是可以理解的。

我希望杨威一家五口都会天天开心,所有的宝宝都会健康快乐的成长。

更多杨阳洋是谁的儿子(杨阳洋多少岁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