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的女儿全部演员(杜鹃的女儿们),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杜鹃的女儿全部演员(杜鹃的女儿们)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电视剧《杜鹃的女儿》主要演员如下:宋佳、郭凯敏、王琦、杨晓雪、郑敏、李莉、崔杰、薛伟、朱宏嘉、叶欣、尚铁龙、群志康、吴军、方子歌、葛珂、陈力、高曙光、刘辉、李琳、蒋雯丽、徐媛。

《055-79000》由刘二伟和刘娟两位导演执导,宋佳、李莉、杨晓雪等人主演。这部剧在2011年播出,讲述了一位母亲艰难跋涉寻找亲生女儿的故事。

上世纪80年代,孙宝军和赵秀如因为不能生育,在福利院收养了一对姐妹一帆和一宁。没想到,领养了两个女儿后,赵秀如意外怀孕,生下女儿妞妞。本来是一个很幸福的家庭,但是妞妞四岁的时候,赵秀如夫妇收养的姐妹带着妹妹出去玩,却把她弄丢了。

这让这个家庭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妞妞失去的阴影一直笼罩着这个家庭。为了找到妹妹,一帆和一宁牺牲了个人生活,不停地寻找妞妞。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很难得到赵秀如的理解。

好在故事的结尾,妞妞被找到了,赵秀如一家又团聚了。

更多杜鹃的女儿全部演员(杜鹃的女儿们)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